網頁

星期三, 3月 04, 2020

香港南豐集團斥資7500萬 買波士頓市中心溫斯若普廣場一號


(Boston Orange編譯) 香港南豐集團旗下子公司,南豐生命科學(Nan Fung Life Sciences)地產公司斥資7500萬美元,買下波士頓市中心的溫斯若普廣場一號(One Winthrop Square)大樓。
這座五層高辦公室大樓,上一次的交易記錄是2015年以5500萬元賣給MAPFRE美國保險公司。
南豐生命科學地產公司在這一交易前沒多久,才剛投資了11500萬元在波士頓海港區,向Brookfield物業公司買下Sleeper51號。
南豐生命科學地產公司執行長Matthew Powers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他們期待為生命科學企業在波士頓市成長帶來更多獨特機會,也將和波士頓是合作來支持這一重要產業。
他說,波士頓市有著因應生命科學產業的重要與成長的共生機會,但在高品質的生命科學空間上,仍有需求未得滿足,而我們很驕傲能夠為尋找機會在波士頓落腳,發展的公司,提供這樣的空間。
              溫斯若普廣場一號大樓佔地115,677平方英尺,座落在隔著兩棟樓的溫斯若普中心工地旁,薩福克建築公司正在那兒建造154.5百萬平方英尺辦公/住家大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