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3月 29, 2020

NECINA成立抗疫小組 已籌4萬5支援醫護人員

網協幹部合影。(取自網協網頁)
                                           (Boston Orange周菊子報導)紐英崙中華資訊網路協會(NECINA)329日在微信上宣佈,為對抗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現已募得善款45千元,將以11加碼方式,鼓勵各界在未來10天內共襄盛舉,擴大集資效果,以購買更多口罩等防護設備,保護第一線醫療人員。
             網協會長高弘表示,新型冠狀病毒襲捲全美,大波士頓也未能倖免,截至329日,麻州就已有4,955人確診,48人死亡,疫情極為慘重。該會眼見電視報導中各醫院資源匱乏,甚至有護理人員把垃圾袋穿上身,勉強當作防護衣,在很不安全的環境下,仍勇往直前的盡救人天職,如今已有不下160名醫護人員感染病毒,非常痛心,立即召開董事會,經董事會元老吳錦城批准,非常迅速的決定從該會緊急基金中挪出25,000元做為基數,鼓勵會員積極捐款,加入救助人們的醫護人員行列。該會不願留名的董事會元老,資深會員也慷慨解囊,各加捐1萬元。該會董事商討後,為擴大募款集資效應,現以這總額45,000元的善款為基準,以每筆11,最高500元的比照額度,鼓勵各界加入捐款行列。
             網協總經理倪繼紅已於今(30)日捐款2000元。
             網協表示,所有善款將用於捐贈,或者購買醫療用品給醫院的方式,支援麻州各醫護機構,並爭取在兩週之內的聯邦救援物資運抵麻州之前,送達最需要救助的醫院,或是直接捐款到相關醫療機構。
             網協現已由陶東斌,陳君瑤,陸德禮,王振榕,鄭茹這5名董事,以及高弘,倪繼紅,戴晨方,楊湛萍,張吉善,徐永光,Mellissa Qian等幹事成立統籌小組,和網協志工組成抗疫募捐行動組,連夜加班搜尋資源,處理訂購,捐贈事宜,目前現已下單採購26箱防護衣。
             網協呼籲各界在未來10天,醫護機構需要防護用品的高峰期,伸出援手,聚沙成塔。網協將接受任何數量的捐款,盼各界以Paypal,美國銀行轉帳,支票等三種方式捐贈,並在捐款時,留下全名,郵箱,地址,以俾網協及時公佈捐款總數,捐贈給各醫療機構的具體現金或防護用品等資訊。
            捐款路徑為Paypal at master.NECINA@gmail.com.  • Bank of America, ACH Routing 011000138, Account number 000012262852.  • Pay by check, payable to NECINA, deposit it to Bank of America, Account number 000012262852。(更新版2)

                以下為網協公開信及倡議書:

尊敬的NECINA同仁及波士顿地区的华人同胞们:
        相信在过去的两个多月里,我们都曾彻夜不眠、急切关注中国发生的新冠肺炎病毒抗疫的实况,大家也非常踊跃地参与了由WeStar组织的波士顿地区华人、华侨献爱心、支援武汉的募捐活动!
        最近新冠肺炎病毒的魔爪伸向了世界、伸向了我们赖以生存的第二故乡美国家园,当我们从电视中看到麻州医院的医护人员由于没有PPE(Personal Protect Equipments)被感染的严重惨状,我们心如刀割、非常痛心。
        经董事会讨论决定立即从协会的紧急基金中拿出2万5千美元做为基数鼓励NECINA会员积极募捐,同时还得到董事会元老及NECINA 资深会员追加的各1万元美金捐款。总共4万5千的美金将以1:1的方式匹配到大家的捐款数额中。所有善款将用于捐助或者购买医疗物品支援麻州的医院,争取在联邦救援物资到达麻州前(最快两周)送到需要救助的医院,甚至直接捐款到相关医疗机构,以最快速度帮助到麻州的抗疫行动中。
       目前一个由董事会5位成员,管理团队5位主要负责人,加NECINA自愿者组成的抗疫募捐行动组的成员们正在连夜加班加点定购PPE。
        我们诚挚地希望得到大家的帮助、以积累更多的资金帮助麻州医院的白衣天使在奉行人道主义的同时保护好自己。您的任何爱️捐款,无论多少都会被感动😹,都会直接传递到医护的第一线。最后让我们团结起来、凝成一股绳、为美国的抗疫做出应有的贡献!

永远与您们站在一起的
NECINA抗疫募捐行动组
3/29/2020

纽英伦中华资讯网络协会
抗击新冠病毒捐款倡议书

尊敬的纽英伦中华资讯网络协会会员, 以及我们的大家庭和社区的朋友:

您有机会在网协的慷慨解囊下参加到抗击新冠的战役中来!NECINA 郑重地承诺,对您为医疗系 统员工治疗新冠病人所需防护用品的每一个美元的捐款,我们会用每一个美元来配对, 总数将高达 45000 美元。这个配对的捐款数中,25000 美元来自网协的现金储备,10000 美元捐自网协的一位 高级董事,10000 美元捐自网协的一位校友。
网协对由于新冠病毒带来的预料之外的恶化程度引起的医疗界防护用品的短缺,做出了非常积极 和热心地反应。到 2020 年 3 月 28 日为止,麻州的新冠病人已高达 4257 例,死亡 44 人。很多医 疗机构严重短缺防护用品,导致在第一线抗疫的医护人员在无防护不安全的情况下工作。
网协将配对您的捐款,配对总数将高达到 45000 美元,每一笔捐款的配对最高到 500 美元。我们 在麻州认定了一些需要您和网协捐赠的医疗机构。网协将会用竭尽全力在接下去 2 周之内捐赠现 金和/或防护用品给那些机构。
这是您在这个抗疫的关键时刻做出巨大贡献的机会。我们需要您在未来 10 天的防护用品急需的高 峰期内做出捐款。您的捐款可以抵税。我们接受任何数量的捐款。捐款可以按照以下三种方法捐 赠:
• Paypal at master.NECINA@gmail.com.  • Bank of America, ACH Routing 011000138, Account number 000012262852.  • Pay by check, payable to NECINA, deposit it to Bank of America, Account number 000012262852.
当您捐款时,请留下您的全名、邮箱和地址。网协将会不断公布捐款总额,以及捐赠给医疗机构 的具体的现金和/或防护用品的数字。
网协是 1986 年由新英格兰地区华裔专业人士成立的 501(c)(3)的非营利机构。网协提供给会员无价 的活动,包括提高创业和领导力,促进职业发展和专业网络、促进高精端技术、以及弥补美国和 亚洲高科技和其他商业社区的隔阂。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请参观网站 www.necina.org.
若有任何问题,请联络网协主席 HARRY GAO, harry.gao@necina.org.

NEW ENGLAND CHINESE INFORMATION AND NETWORKING ASSOCIATION (NECINA)
CALL FOR DONATION TO FIGHT COVID-19

Dear NECINA members, extended friends and community: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to this unprecedented fight to Covid-19 with the generous support of NECINA! NECINA is solemnly pledging to match any amount of your donation DOLLOR TO DOLLAR up to an aggregated amount of $45,000 to healthcare facilities most need of protective personal equipment (“PPE”) to cure Covid-19 patients. Out of this enormous matching amount, $25,000 is from NECINA’s reserve, $10,000 is from a senior board of directors, and $10,000 from a NECINA alumni.
NECINA is enthusiastically and aggressively responding to the surging and acute need for PPE by healthcare workers as a result of unexpected exacerbated fight against Covid-19. As of March 28, 2020, 4257 people have been tested positive and 44 death in Massachusetts. Many medical facilities have shortage of PPEs that would keep frontline medical professionals performing their jobs unprotected and unsafely.
NECINA is matching up to $45,000 to the total donation and up to $500 for each donation. We have identified multiple healthcare facilities in Massachusetts who can benefit from your donations and NECINA’s match up funds. NECINA will make our best effort to donate cash and/or PPEs to the healthcare facilities within the next Two (2) weeks.
This is your chance to make a difference in this critical time. We need your donation within the next Ten (10) days as the need is at its peak right now. Your donation is tax deductible. No amount is small amount. Donation shall be sent to NECINA through one of the three ways below:
• Paypal at master.NECINA@gmail.com. • BOA ACH Routing 011000138, Account number 000012262852.  • Pay by check, payable to NECINA, deposit it to Bank of America, Account number 000012262852.
When sending the money, leave your full name, e-mail, and address. NECINA will keep you updated on the total amount of donation, and the specific amount and/or number and types of PPEs being delivered to which healthcare facility.
Established in 1996, NECINA is a 501(c)(3) non-profit organization founded by Chinese professionals in New England. It is a trailblazer in offering unmatchable value to its members by fostering entrepreneurship and leadership, facilitating career development and professional networks, promoting cutting edge technologies, and bridging gaps between high tech and other business communities between the United States and Asia.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NECINA visit www.necina.org.
Contact Harry Gao, President of NECINA, at harry.gao@necina.org for any inquiri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