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3月 08, 2020

麻州新型冠狀病毒案例總數飆升至28

           (Boston Orange 編譯)麻州的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感染案例,相隔一日,暴增15宗,總數現已攀升到28宗。在麻州劍橋市有5000名員工的武田(Takeda)藥品已要求員工在家遠距上班。
          麻州公共衛生廳人員表示,15宗新增案例都和百奧健(Biogen)二月底在波士頓萬豪長碼頭酒店(Boston Marriott Long Wharf)召開,共約175人參加的會議有關。
           37日時,麻州公共衛生廳的報告是共有13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案例。38日,再增15宗,現在共有28宗案例,其中23宗和百奧健的二月份會議有關。
                 週六時,麻州公共衛生廳人員報告的5宗新型冠狀病毒案例,包括1名伯克夏爾(Berkshire)60餘歲居民,目前在伯克夏爾醫療中心住院中,截至周日下午,情況穩定。
                印第安那州公共衛生人員週日發現兩宗和百奧健會議有關的新型冠狀病毒個案。
              麻州公共衛生廳強調,新型冠狀病毒對麻州一般大眾來說,危險仍低。
                麻州許多機構因應新型冠狀病毒案例日漸增多,不僅美國總部設在麻州劍橋市的武田藥品(Takeda)要求5000員工在家遠距上班,無法遠距上班者,應限制同一工作場所不超過10人,彼此接觸保持6英尺以上距離。
              麻省理工學院鑒於新型冠狀病毒的擴散趨勢,也早在35日宣佈,自該日起至515日止,暫停國際旅行,即使是美國境內旅行,都必須填表申報,凡預期150人以上的會議,必須延期或在線上舉行。
              駐波士頓經濟文化辦事處最近也取消了橋接計畫聚會。波士頓華埠商會38日晚開會,決定取消原定311日舉行的農曆新年慶祝會。
         美國國務院也勸籲美國公民在新型冠狀病毒流行期間,不要搭乘郵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