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3月 27, 2020

查理貝克要求非麻州人入境後自我隔離14天


(Boston Orange 編譯)麻州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為加強控制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的散佈,今(27)日在每日疫情會報中表示,即日起,外來旅客進麻州之後,需自我隔離14天。
                        查理貝克表示,紐約市及三州區是他主要的顧慮。
麻州健康及人民服務長Marylou承認,麻州已有社區傳染現象,希望民眾加強防範。
紐約市是全美新型冠狀病毒中心,在全美染患新型冠狀病毒而死的1325人當中,有469人住在紐約。
有醫學界人士表示,其他美國城市疫情加重,是遲早的事。紐約市Well Cornell醫學院傳染病教授Yet Kent Sepkowitz表示,紐澳良的情況也在惡化,未來幾星期,底特律和許多其他城市都會出現紐約故事
(26)日,美國的COVID-19確診人數已超過中國的81,340,躍居世界第一。截至今早11點,美國已有約86,000人確診。
查理貝克的旅行禁令適用於所有從外地進入波士頓的人,包括從羅根機場搭飛機,南車站搭火車、巴士,以及開車進麻州的人。醫護工作人員,公共衛生工作人員,運輸業工作人員可豁免。
查理貝克鼓勵人們在發現自己有輕微症狀時,使用遠距醫療服務,或找網路上的醫藥資訊,不要上門找醫生。當然需要急救的情況不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