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1月 05, 2020

麻州眾議會提460億元預算案 加碼州長防驅逐金額

             (Boston Orange編譯整理)麻州眾議會的財政委員會提議2021會計年度,預算460億元,比麻州州長上個月提出的預算草案還多18800萬元。

             麻州眾議會提出的預算總額,也比上一個會計年度多了24億元,將動用約43%的州政府儲備金,只留下大約20億元,為處理未來的暴風雪做準備。

             麻州眾議會財政委員會主席,轄區包括波士頓華埠及北端的麥家威(Aaron Michlewitz)表示,從上次的經濟大衰退以來,動用儲備金已經是慣例。

             麻州州長查理貝克上個月才為剩餘的2021會計年度提出一份455億元的預算案。州長的預算案和眾議會的預算案都得動用儲備金來彌平32億元的開銷差額。

             麻州眾議會的計劃,包括「麻州健康(MassHealth)」經費增加18億元,以因應登記人數的增加;撥出5000萬元支援學生方面的COVID項目;增撥3370萬元RAFT經費,以加強防範人們遭遇逼遷狀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