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1月 10, 2020

新型冠狀病毒確診案例 美國破千萬大關 麻州又回升 2047宗

            (Boston Orange 編譯)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在歐美多個國家又再嚴峻。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數據,在1110日,全世界已有5129萬餘人確診,美國的確診人數也打破了千萬大關。

             麻州新冠病毒新增確診人數在9日降至2000以下之後,今(10)日又回升至超過2000,達到2047宗,累計169,976。另新增21人死亡,累計9,957人死亡。目前全州有23,702人正在與新冠病毒搏鬥。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數據,截至10日下午5點半,美國累計有10,217,789人確診。美國疾病防治中心(CDC)的數據,還只記錄到119日的下午1點半,確診人數為9,913,553,其中新增確診人數超過10萬,達105,142之多。

             麻州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今日在匯報疫情時指出,雖然疫情轉趨嚴重,州民不須擔心,州政府已做好準備,將把400個急診病床改為重症病床,也已做好設置田野醫院的準備。州政府也正在和麻州緊急管理局(MEMA),醫院人員合作,研究臨時醫院及人手的安置。本週稍後在公佈細節。

             他說,從勞工節以來,確診個案上升了300%,住院比率也跳升200%,住院率增加了67%,住進重症病房的比率也增加了50%




Add capti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