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1月 17, 2020

BAAFF宣佈本屆最受觀眾歡迎獎 11/27將紀念李小龍80歲生日

波士頓亞美電影節最受觀眾歡迎獎得主。(BAAFF提供)
               (Boston Orange) 波士頓亞美電影節(BAAFF)宣佈2020年最受觀眾歡迎獎有5部,另訂1127日免費放映「若水(Be Water)」,紀念李小龍80歲生日。

              由甄翠嬿(Susan Chinsen)創辦,已跨入第12屆的波士頓亞美電影節,在1021日至25日之間,包括敘事劇情片,紀錄長片,敘事短片,紀錄短片,動畫短片等5個類別,共選映了50部影片,還安排了許多場與導演及演員座談。

              電影節正式開幕前,從金融界跨入演藝界,並組有製片小組的曹育倫(Michael Tow)還為波士頓亞美電影節主持了一場網上座談會。

              經由觀眾投票結果,本屆影展最受歡迎的敘事劇情片為Bao Tran執導的「紙老虎(The Paper Tigers)」;記錄長片為Hao WuWeixi Chen,以及一無名者執導的「76(76 Days)」;敘事短片為Hao Zheng執導的,「廚師(The Chef)」;紀錄短片為Danielle Ayow執導的「但你不是黑人(But You’re Not Black)」;動畫短片為Angeline VuArlene Bongco執導的「感覺到愛(Flet Love)」。

波士頓亞美電影節創辦人甄翠嬿(左)。

         波士頓亞美電影節還宣佈,1127日是李小龍的80歲生日,為誌記這重大日子,該會將和夏威夷電影節(HIFF)合作,當晚8點,免費放映一場「若水(Be Water)」,並接著舉辦一場座談會。

              李小龍是在1971年被好萊塢拒絕後,回到香港,拍了4部經典影片。

演員曹育倫為BAAFF主持開幕前座談。
              將出席座談的講者包括「若水(Be Water)」導演,Bao Nguyen,李小龍的女兒Shannon Lee,文化作者,也是「憤怒亞裔男(Angry Asian Man)」的創作者Phil Yu,以及名廚暨「難看得好吃(Ugly Delicious)主持人Dave Chang等。

              波士頓亞美電影節歡迎觀眾上網回顧電影節中不下40名嘉賓出席的座談,查詢可上網http://bit.ly/BAAFF2020_QA。欣賞「若水(Be Water)」的網址為https://fp.hiff.org/films/detail/be_water_2020?mc_cid=c741a0a292&mc_eid=b8a70ea638,參加座談的網址為https://fp.hiff.org/films/detail/be_water_bruce_lee_80th_birthday_celebr_2020?mc_cid=c741a0a292&mc_eid=b8a70ea638。(更新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