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11月 22, 2020

僑委會「徵心,想見你」有獎徵文12月5日截止收件

 

            (Boston Orange)僑委會為促進全球僑胞交流互動,刻正以「僑務電子報LINE官方帳號」舉辦「徵心,想見你」有獎徵文活動,期以透過網路無國界的特性,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帶給世界正面希望與溫暖。該活動將於125日截止收件。

            僑委會表示,全世界各地凡支持中華民國、熱愛臺灣的僑胞朋友們都可以參加。即日起至125日止,只要撰寫一篇500字稿件,配一張圖片,就有機會成為15名得獎者之一。獎額及獎品分別為冠軍獎一名任天堂一組,優勝獎4名,Apple Watch SE一台,佳作10名,僑委會專屬口罩一盒。各得獎者也都將獲發獎狀一張。

            查詢活動詳情,可加入「僑務電子報LINE官方帳號」,並在打開手機,開啟LINE App之後到「官方帳號」專區搜尋「僑務電子報」(或輸入@ocacnews),加好友之後就可以參加活動囉!查詢有獎徵文活動辦法,也可上網:預覽頁僑務電子報LINE官方帳號「徵心,想見你」 有獎徵文開跑囉! | 僑務 | 聚焦臺灣 | 僑務電子報 (ocacnews.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