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11月 22, 2020

麻州新冠病毒累計確診人數11月22日破20萬大關




             (Boston Orange 編譯)麻州新冠病毒(COVID-19)累計確診人數在1122日這天,打破20萬大關,新增個案2,721宗。新增24人死亡,累計已10, 281人辭世。

            麻州公共衛生廳今(22)日再度籲請人們在感恩節假日期間提醒警覺,注意防疫。

            尚莫維爾(Somerville)市長Joseph A. Curtatone也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抗疫需要採取新步驟。他說,證據顯示,必須採取額外方法來控制疫情散佈。

            根據麻州公共衛生人員的資料,在1119日麻州疫情地圖上,州內已有62個社區屬於高危社區。

            波士頓學院全球公共衛生及公共利益主任Philip J. Landrigan表示,他對麻州的新冠疫情的數據走向,十分擔心。如果人們下個月不注意,疫情很可能爆炸性的擴大。

            週日下午向市長們及地方首長匯報的本地大學、醫院的公共衛生專家們警告道,麻州的新冠病毒新個案及住院人數正不斷增加。

            (22)日共有2,721宗新增確診個案,使得麻州的累計確診人數高達200,050

            目前麻州有39,073宗個案仍在治療中,比一天之前增加了1,745宗。因為新冠病毒而住院的有891人,住在重症病房的有192人,插管的有88人。

            因為新冠病毒而住院的7天平均人數,截至上週五為872人,比626日時的874人略佳。最低紀錄是826日時的155人。

            7天平均確診率在星期六時為3%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數據,截至1122日晚間,美國已有256,741人死於新型冠狀病毒,累計確診人數已高達12224,322

            麻州布里吉罕及婦女醫院暨哈佛大學醫學院醫生Abraar Karan在推特上發了一連串貼文,反對人們在感恩節期間出門。他說,要知道,在家裡待上幾天,和你平常沒見的家人聚再一起,是非常糟糕的想法。

            Philip J. Landrigan等公共衛生專家們警告是鎮長們,麻州內有幾個病毒大流行更糟糕了的跡象,包括每日新增個案數及住院人數不斷增加,在廢水中追查到有新型冠狀病毒,也顯示著新冠病毒再繼續擴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