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1月 06, 2020

麻州新型冠狀病毒確診人數單日破2000

                (Boston Orange 編譯)麻州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單日確診數,今(6)日打破2000大關,在86,357人做了病毒檢測後,高達2,038宗,累計162.736宗。新增21人死亡,累計9,880

               麻州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今日匯報新冠病毒疫情時強調,希望大家都能去做病毒檢測。

               麻州公共衛生廳表示,確診人數高是因為檢測結果延遲了3天才出來,而過去這幾星期來,新的確診個案一直都在穩定增加。

               目前有513人因為新冠病毒住院,其中118人住在重症病房。

               七天的平均確診率是2.11%

               麻州州長查理貝克為控制疫情,週一(2)時宣佈了新的防疫規定,自116日起宵禁,要求民眾在晚上10點至次日凌晨5點留在家中,商店則須在晚上9點半就關門,以容許人們在晚上10點前回到家。

               麻州公共衛生廳也宣佈,即日起州政府改變每週匯報社區危險程度的分類方式,以灰,綠、黃及紅顏色來區分感染程度的設計,將再以人口數分成3個類別,

分別為人口低於1萬,在1萬至5萬之間,以及5萬以上。

               麻州州長查理貝克今日還把教育部門相關人員請到匯報現場,強調學齡兒童到學校上課,更有益於學生們的身心健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