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4月 27, 2023

「科技回家」獲得有史以來最大一筆補助款 450萬元

              (Boston Orange 編譯) 麻州非牟利組爭「科技回家 (Tech Goes Home,簡稱TGH) (27) 日宣佈,獲得歷史性的最大一筆單筆補助款450萬元,將用於提供設備,網路。數位技能訓連,以推廣數位平等,彌平差距。

這筆款項來自麻州寬頻機構 (MBI)和美國援救計畫 (ARPA)

                    「科技回家」項目從2000年於波士頓成立以來,已幫助數以萬計的人進入數位世界。由於廣大的資助者和夥伴,「科技回家」現在已深入大波士頓及Essex郡。新獲得的這筆450萬元,將容許「科技回家」再擴大到麻州13個門戶城市,包括麻州西部、中部及南部沿海。

                      「科技回家」的執行長Dan Noyes,獲得這筆新資金,代表該機構的工作已得到人們注意。該機構將在未來兩年,利用這筆新經費,繼續擴辦服務,推出新試驗計畫,邁向理想,解決全美的數位不平等挑戰。

            去年,「科技回家」在100多個合作夥伴的場地,提供400多項課程,約3800人完成了課程,其中98%的學齡兒童說他們能夠更好的在網上做功課,91%的學童說,他們用心的數位設備來發電子郵件,和人溝通,74%的畢業生用心工具及知識來獲取遠距醫療。

                      查詢詳情可洽2022 Impact Repor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