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4月 18, 2023

中華公所4月特別會議通過聘物業顧問

               (Boston Orange 波士頓報導) 紐英崙中華公所413日舉行特別會議,通過了聘請Iphigenia Demetriades 為物業/財務顧問的提案,為中華公所目前及未來的土地發展做準備。

              紐英崙中華公所應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之邀,5月份將率團訪問台灣,原訂5月底舉行,每2個月1次的董事大會將展延至6月舉行,同時中華公所的大同村南停車場蓋「博愛樓」工程,刻正緊密進行中,諸多物業相關事務需要處理,中華公所主席雷國輝因此召開了特別會議。

              當天晚上約33名董事出席,略事討論後就通過了在3月份董事大會中報告過的聘請Iphigenia Demetriades 為物業/財務顧問提案。董事們在會中並議決,這位有哈佛大學學歷的新聘員工,將以每小時200元,每週工作不超過15小時的條件,為中華公所處理審查物業管理,物業財務,並製作報告,和市政府、工程公司等物業發展相關機構聯絡等事物。

              中華公所主席雷國輝並向出席董事們匯報了中華公所和華埠餐廳之間的合約紛爭,已進入法律訴訟程序;和座落於喜露街 (Herald)50號中國超市的租約,也在研議展延2年,細節還待確認。

              當晚中華公所並報告,波士頓市政府將於426日晚6點,在網路上為龍蕾 (譯音,Dragon Buds) 這家零售休閒用大麻店有意在必珠街 (Beach) 25-29號召開公聽會,提醒董事們邀約社區中關心華埠環境人士,出席,表達各自的意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