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4月 14, 2023

第127屆波士頓馬拉松賽 義工逾9千人

波士頓體育會執行長Jack Fleming。
                  (Boston Orange 綜合編譯) 127屆波士頓馬拉松賽在413日以公安說明會拉開序幕。在波士頓市長,波士頓警察局長,波士頓體育會執行長,聯邦調查局專員等人之外,今年還有麻州公安廳副廳長出席,直點今年是波士頓馬拉賽爆炸案發生的10週年,波士頓市已做好準備。

波士頓市長吳弭。
                 波士頓體育會執行長Jack Flemingg首先感謝各界支持之餘,強調波士頓馬拉松賽是國際活動,共有來自105國的3365人參賽,其中22,837人來自美國,7528人來自美國以外,4707人是麻州居民。在9100名義工協助下,這活動還為大波士頓內的非牟利組織籌得4000多萬元。

麻州公安廳執法副廳長Gina Kwon()
                   波士頓市長吳弭 (Michelle Wu) 也強調,歷史悠久的波士頓馬拉松賽全靠波士頓體育會的堅持,以及許許多多社區志工的參與,才為波士頓延續了一項這麼好的活動,讓波士頓在這天把全世界的眼光都吸引了過來。10年前在波士頓馬拉松賽舉行時發生的爆炸案,改變了許多人的一生,但從未打消波士頓的士氣。波士頓所有的公安、急救相關人員,如今每年都加強戒備,為保護所有人的安全提高警覺。

                   麻州公安廳執法副廳長Gina Kwon表示她代表麻州州長奚莉 (Maura Healey)、副州長Kim Driscoll,以及公安廳廳長Reedy出席,強調公共安全要靠所有團隊的合作及彼此支持。她也鼓勵民眾看見任何可疑情況就要報警。

                  波士頓警察局局長Michael Cox,麻州緊急管理局 (MIMA)代理局長Don Brantley,聯邦調查局 (FBI) 專員Joseph Bonavalanta,麻州地鐵警察長等人,也都出席了公安說明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