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6月 09, 2023

7月5日至8月31日 民眾將可免費搭乘藍線地鐵

(圖片來自推特)
 (Boston Orange編譯) 麻州交通廳 (MassDOT) 一名發言人表示,今夏從75日至831日,在Sumner隧道關閉期間,民眾將可免費搭乘麻州地鐵 (MBTA)藍線,而且在藍線地鐵停車場停車的費用,將為每天2元。

            Sumner隧道關閉期間,東波士頓渡輪也將免費。在SalemSwampscott站搭乘通勤火車的乘客,費用將和搭地鐵一樣,每趟2.4元,而且在這些車站停車,也是2元一天,某些Salem以北的地段,還可以免費停車。

            Blossom街碼頭和波士頓的中央碼頭之間,有條新的Lynn渡輪航線,可供民眾搭乘,費用和搭地鐵一樣,還附帶免費停車。登記參加了居民折扣計畫的人,通過Tobin橋和Ted Williams隧道的過路費,也將有折扣。

            當民眾從網上買票時,羅根快車的車票將有25%折扣,17歲以下的青少年及兒童,可免費搭乘。

            麻州交通廳表示,採取這些措施是為了在東波士頓到市中心的主要連接道路維修、關閉期間,紓緩交通。

            Sumner隧道建於1930年代,是從東波士頓、羅根機場,以及北岸進入波士頓城中區的主要入口,每天約有39千多輛車經過。麻州交通廳表示,在隧道關閉期間,人們必須繞道,使用包括從泰德威廉斯 (Ted Williams) 隧道等的入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