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6月 15, 2023

波士頓慈濟6/25辦青少年仲夏音樂會為滿納海國際學校籌款

           (Boston Orange) 慈濟波士頓聯絡處將於625 (週日)6點半到8點,邀紐約長島青少年樂團,到該會位於牛頓市會所舉辦青少年仲夏音樂會,為建造「滿納海國際學校」籌款。

今年26日,土耳其發生7.8級強震,造成5萬多人死亡,12萬多人受傷慘況。慈濟志工經由土耳其當地負責人胡光中師兄協助安排,和國際非政府組織攜手支援施救工作。

鑒於聯合國難民署(UNHCR) 統計資料,全球每78人中就有1人因戰亂、衝突、暴力而淪為難民,慈濟基金會特地安排在紐約曼哈頓大愛人文中心舉辦「根繫何處:流離失所後的慈悲共渡」國際難民援助特展,預定從613日展至2023 年底。

慈濟的第一位伊斯蘭教志工胡光中,為此受邀到紐約參加特展,分享他在土耳其幫助敘利亞難民的經歷。從2011年敘利亞內戰爆發,難民湧進土耳其以來,胡光中在土耳其創辦的滿納海學校,已幫助4000多名敘利亞難民子女得到上學機會。為幫助更多滯留土耳其,在敘利亞原本有家,如今卻流離失所的難民們安定生活,難民子女有機會求學,胡光中獲得慈濟支持,發起籌建滿納海國際學校活動

慈濟波士頓聯絡處為此特地安排,將邀請陳志新率社推打鼓班和波士頓慈少音樂學子,在625日和紐約長島青少年樂團攜手,舉辦音樂會,為建造「滿納海國際學校」籌款。

波士頓慈濟負責人長金滿師姐表示,音樂會當天還將舉辦有聲及無聲拍賣會,以擴大籌款效果。坊間善長仁翁捐贈供拍賣物品,有餐廳禮券,免費針灸券,和包括譚嘉陵等人的多幅國畫作品。

音樂會地址為15 Summer Street, Newton, MA 02464,入場免費,建議捐款額兒童5元,成人10元。查詢可洽617-762-0569。報名參加音樂會,可上網, 長島/波士頓青少年仲夏音樂會 Long Island/Boston Youth Summer Music Festival - RSVP (google.com) (更新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