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6月 19, 2023

美國退伍軍人會波士頓華埠328分會幹部就職 年輕人面孔增多

美國退伍軍人會波士頓華埠328分會在就職典禮中合影。前排左起 鄧建民 (Danny Ong)、司徒焯榮
 (Chuck Soohoo),陳志航 (Raymond Chin),Vinny Wong,Jake Comer,Robert Desrosiers, Jones Wing
和周暢  (David Ching)。後排右起 Genie Boland,黃國麟,歐靖儀,Ed Woodruff,李錦棠,林銘浩,
雷國輝,波士頓經文處處長孫儉元,司徒文信,僑教中心主任潘昭榮,Department Adjutant
Milton Lashus,伍振中,郭家良。  (周菊子攝)

美國退伍軍人會波士頓華埠328分會會長司徒文信(右)從Department Adjutant
Milton Lashus 手中接過會長才有權動用的議事槌。(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 美國退伍軍人會波士頓華埠328分會617日下午,在華美福利會 (AACA)會址舉行幹部就職典禮,儀式簡單隆重,出席的年輕人更多,彰顯傳承腳步正漸邁開。                  

                           整個就職典禮,從列隊進場,向國旗及軍旗敬禮,牧師祝禱,向國旗宣誓效忠國家,到歡迎來賓,幹部宣誓就職,介紹嘉賓到典禮完成,非常有儀式感。

司徒文信宣誓就任退伍軍人會華埠328分會2023年度會長。
(周菊子攝)
                    會長司徒文信 (Matthew Seto),執委會委員伍振中 (Peter Ng)Genie Boland,資深副會長Edward Woodruff,初級副會長林銘浩 (Kensley Lin),副官周暢 (David Ching),財政鄧健民(Danny Ong),陸軍中士余國華 (Warren Yee),牧師 Genie Boland, Lora Forman等人在曾任全美退伍軍人會會長Jake Comer主持中宣誓就任。

前左起,資深副會長Edward Woodruff,初級副會長林銘浩,副官周暢,
財政鄧健民,執委會委員伍振中,會長司徒文信就職。 (周菊子攝)
                        司徒文信在就任致詞中感謝所有會員堅持參與,才讓該會得以在麻州每年一度的退伍軍人大遊行中不缺席,在退伍軍人紀念日中加入插國旗行列,向殞落軍人們表達心意,在籌募玩具中,為回饋社區盡點力。他還點名感謝已辭世的前任會長陳文浩之妻,陳余寶愛,感謝她繼續支持該會活動。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孫儉元、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潘昭榮,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雷國輝,波士頓市議會議長愛德華費連 (Ed Flynn)這天也都應邀出席,並一一致詞。

前排左起,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雷國輝、波士頓經文處處長孫儉元、波士頓市議會
議長
Ed Flynn,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潘昭榮應邀出席退伍軍人會幹部就職典禮。
(周菊子攝)
                   孫儉元處長特地感謝了華埠退伍軍人會這些年來對經文處的支持,期許將來繼續良好互動。

                波士頓市議會議長愛德華費連 (Ed Flynn)表示自己幾乎每星期至少踏進華埠2次,親眼看見華埠退伍軍人會總是想方設法地要回饋社區,還每年12月在華埠牌樓前,為兒童募捐玩具。他強調自己和華埠退伍軍人會相識多年,非常尊重該會,所以要送上一份表揚狀。

波士頓市議會議長Ed Flynn送出表揚狀,會長司徒文信代表接受。(周菊子攝)
                  曾任全美退伍軍人會會長的Jake Comer在會中忍不住指出愛德華費連是退伍軍人會的嶄新會員。他並透露費連 (Flynn)一家從來沒有讓退伍軍人失望過。當年他到莫斯科參加退伍軍人遊行時,愛德華費連的父親,曾任波士頓市長及美國駐梵蒂岡大使的雷費連 (Ray Flynn) 也和他們在一起。當他們走在莫斯科的街道上時,人們高喊美國,美國,差點讓他誤以為自己是走在波士頓的麻州大道上。他感慨的說,其實全世界人民要的東西都一樣,就是自由、民主。

                    波士頓華埠退伍軍人會328分會由於曾參與過世界大戰,越戰,韓戰的耆老逐漸凋零,人員銳減,所幸年輕一輩的歐靖儀及司徒文信10多年前加入後,再有Granite的工程師林銘浩,Simplisafe數據工程師駱嘉良 (Eugene Luo),這240歲以下年輕人依序於4年前、去年加入,為這現有30多名會員的組織,增加了許多朝氣、活力。 (更新版)
                     (僑務電子報鏈接:    https://ocacnews.net/article/342920)
退伍軍人會波士頓華埠328分會2名最年輕會員林銘浩()、郭嘉良。(周菊子攝)
曾任全美退伍軍人會會長Jake Comer主持就職典禮。 (周菊子攝)
波士頓經文處處長孫儉元致詞。(周菊子攝)
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潘昭榮致詞。(周菊子攝)
Sgt-At -Arms Robert Desrosiers  請司徒文信等新屆幹部列隊宣誓。
(周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