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6月 11, 2023

超武館打頭陣 華埠即起一連12週每週六中午舞獅

華埠夏季舞獅系列6月10日揭幕。 (周菊子攝)

華埠主街董事長黃光野 (左起)、財政何遠光、綠路保護會主任Chris Cook
等人為夏季舞獅系列致詞。  (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華埠主街和綠路保護會 (Greenway Conservancy) 等機構合作,要為華埠商家帶旺人氣,鼓勵人們進城消費的夏季舞獅系列,610日由超武館醒獅隊拉開序幕,即起至92日,將於每週六中午安排一場舞獅活動。

              華埠主街董事長黃光野,財政何遠光,項目主任何陳素貞,以及綠路保護會執行主任Chris Cook,項目主任Keelin Caldwell等人這天到場,為一共12場的醒獅系列助陣。

華埠夏季舞獅由超武館打頭陣。 (周菊子攝)
              何遠光表示,新冠病毒疫情期間,華埠商家的生意受創極重,醒獅系列旨在帶旺氣氛,吸引人潮湧進華埠,並光顧店家生意。

醒獅系列之外,華埠主街將於71日舉辦夏日節,99日舉辦中秋燈籠節。

據悉,綠路保護會和華埠主街在不少活動上合作愉快,這舞獅系列,是以直接付費300元給獅隊的形式贊助支持。綠路保護會還了解到夏利臣街上的菲利普公園有乏人維護情況,波士頓市府有意撥發經費,讓華埠主街管理,刻正商談合作維護事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