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6月 28, 2023

波士頓慈濟辦音樂會為滿納海國際學校籌款 2拍賣品各以競標價1000元售出

紐約長島青少年交響樂團在波士頓慈濟舉辦仲夏音樂會,為「滿納海國際學校」籌款。
(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牛頓市報導) 慈濟波士頓聯絡處和紐約長島青少年交響樂團攜手,625日晚在牛頓市會所舉辦仲夏音樂會暨拍賣活動,為為土耳其的「滿納海國際學校」籌款。慈濟波士頓負責人長金滿直言,慈濟人的不辭勞苦,熱心人的大方捐贈與競拍,都讓人倍覺感恩。
紐約長島青少年交響樂團表演。 (周菊子攝)

慈濟波士頓負責人長金滿(左二) 和紐約長島青少年交響樂團
團長莊淂隆
(又二)交換禮物。 (周菊子攝)
              音樂會先由波士頓慈濟的擊鼓,Raquel Turk的二胡演奏「奔馳在千里草原」,Cai Ng以鋼琴彈奏蕭邦E大調夜曲,李家兄弟三重奏陳小霞作曲的「約定」等拉開序幕,接著由紐約長島青少年交響樂團在音樂總監宋淑慧的指揮下,演奏伏爾塔瓦 (Moldau)主題曲,藍草音樂,巴哈D大調,F大調及G大調協奏曲,「古典驚奇 (Ancient Wonders)」,「Let It Go (讓他去吧)」,「You Raise Me Up (你扶養了我)」,「Taiwan Fantasy Suite (奇幻台灣組曲)」,「愛灑人間」,「青山無爭」等曲目。

陳裕逢(右一)主持拍賣。黃湘霏(左一)等人捧著譚嘉陵的畫作展示。
(周菊子攝)
              音樂會結束前,陳裕逢主持拍賣,中華表演藝術基金會會長譚嘉陵捐出的一幅牡丹畫作,由資訊科技企業家喬敬陸續加碼到1000元搶標。陳裕逢捐出的一對古木雕太師椅,由李豐也加碼到1000元標得。會場中其他的繪畫、書法、插花、織繡等,也各有熱心人士簽字認購。另有不少出席者從腰包掏出現金,放進了捐款箱。

              音樂會最後在演奏慈濟歌「愛灑人間」,「青山無爭」,以及慈濟波士頓聯絡處負責人長金滿和紐約長島青少年交響樂團團長莊淂隆交換禮物中結束。

慈濟波士頓負責人長金滿(左二)感謝喬敬(左一)夫婦競標譚嘉陵(佐四)的畫作。
又一起為音樂會主持人陳筠媞,吳明真,拍賣主持人陳裕逢。(周菊子攝)
              波士頓慈濟這個週末忙碌非常,在蔬果發放,籌款音樂會之外,624日還和紅十字會首次合作,舉辦了捐血活動,包括當天帶頭捐血的波士頓醫療志工鄧淑芳,以及是錢註冊和看到慈濟牛頓會所外海報臨時進場的,共有19人捐血。曾任哈佛台灣同學會會長的藍凡耘醫師,林致中也特地趕到會場,當協助抽血的志工。紅十字會人員稱許道,第一次合作,就有這樣的成績,很不錯。 (訂正版)
 (僑務電子報 :    https://ocacnews.net/article/343670 )






吳明真(前左起)登記李豐以1000元標下龍鳳太師椅。
(周菊子攝)
現場還有毛線帽,小幅藝術品等義賣品。
紐約長島青少年交響樂團表演。 (周菊子攝)
會場。 (周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