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6月 07, 2023

第128屆波士頓馬拉松賽訂9月11至15日接受報名

          (Boston Orange 編譯) 波士頓體育會 (BAA) 宣佈,由美國銀行贊助的第 128 屆波士頓馬拉松賽,訂2024 4 15 (週一)舉行,並於2023年的91115日間,在www.baa.org 官網上接受報名,預定名額3萬。

波士頓體育會執行長Jack Fleming表示,美國銀行和該會已簽訂從2024年起合作10年的協議。

            符合資格者,可在20239 11 日,美東時間的上午 10 開始,直至 9 15 日下午 5:點,提交表格,報名參賽。登記手續將和B.A.A. 2021 年、2022 年和 2023 年一樣,任何達到目前的波士頓馬拉松賽有效合格時間標準者,均可報名。

                     如果在登記週之後,還有空為,將於917日再重啟接受報名平台。

                    曾連續參加並完成10次或以上波士頓馬拉松賽者,將有機會在828日至91日間提前報名,

                    128屆波士頓馬拉松賽的合格時間,視年齡及性別區分,從3小時到5小時20分不等。

                  美國銀行數位長和行銷長David Tyrie 說,作為我們與波士頓體育會全年合作的一部分,我們期待在參賽者們走向 2024 年波士頓馬拉松賽之際,支持他們踏出這重要一步,並承諾藉由該行在波士頓,以及遍及全美的將近100個市場,擴大這比賽的影響。

                    129屆波士頓馬拉松賽預定於2025421日舉行,參賽的合格時間,會從202391日起開始計算。報名細節會在2024波士頓馬拉松賽之後公佈。

                      波士頓體育會的下一場活動是由布里根婦女醫院 (Brigham and Women’s Hospital)贊助,訂625日舉行的10K賽。跑者可上網登記參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