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5月 26, 2023

波士頓廣場旗海花園悼念 37,369 名麻州陣亡將士

麻州州長Maura Healey (前左二起),波士頓市長吳弭,退休准將
 Jack Hammond,麻州財政廳廳長Deb Goldberg, 麻州副州長Kim Driscoll
都出席了第14屆「紀念及榮耀我們的麻州英雄」儀式。 (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綜合報導) 波士頓廣場的「士兵及水手紀念碑 (Soldiers & Sailors Monument) 525日以37,369面美國國旗插出來的旗海,和數以百計的陣亡將士家屬及州市政府政要,一起追悼、紀念,感謝軍人們的犧牲性命,保家衛國。             

         每一面旗,代表著一名麻州的陣亡將士,今年,旗幟數目增加了9面。

             插出旗海,悼念陣亡將士,是麻州軍事英雄基金會( The Massachusetts Military Heroes Fund)」從10年前開始舉辦的活動,目的是以一種更醒目,更直接的方式,在「國殤日
麻州州長Maura Healey坦言犧牲無法償還,唯有尊重、感恩。 (周菊子攝)
(Memorial Day) 」週末,讓人們表達感恩,讓家屬在悼念之際,略感撫慰。

波士頓市長吳弭致詞。 (周菊子攝)
             今年的儀式,由麻州軍事英雄基金會董事會會長Thomas Crohan開場,第54屆麻州志願者團衛隊,麻州陸軍國家衛隊舉旗進場,SFC Caroline Cole唱美國國歌,已退休准將Jack Hammond和波士頓市長吳弭 (Michelle Wu) 為紀念活動做回顧反思,麻州州長奚莉 (Maura Healey)為「紀念日」致詞。再由陣亡將士家屬,麻州副州長Kim Driscoll,麻州財政廳廳長 Deb Goldberg等人逐一唸出911後陣亡的397名將士姓名。接著應邀作代表的家屬,逐一走向旗海,在每一面旗幟前獻上一朵鮮花。

             奚莉州長在致詞時說,我們永遠都無法償還他們的犧牲。我們也永遠無法完全療癒他們家人的損失。但是我們能夠表達我們的敬重,我們的感謝,以及我們的支持

退休准將Jack Hammond 代表軍人致詞。 (周菊子攝)
             前一晚加入志願者行列,一起在波士頓廣場插旗的波士頓市長吳弭說,這活動提醒了人們,是所有這些人的犧牲與服務,才為人們爭取到自由,國家,以及可以發展的基礎。
麻州軍事英雄基金會董事會會長Thomas Crohan。 (周菊子攝)

             麻州軍事英雄基金會為歷年陣亡的麻州將士,做了一份統計調查,包括革命戰爭,內戰,第一次及第二次世界大戰,韓戰,以及伊拉克戰爭,新黎明行動等等,共有37369名麻州人戰死沙場,其中內戰時死亡人數的13,492,以及第二次世界大戰的13,382,最為慘重。

             這片旗海,將從525日至29日在波士頓廣場飄揚。

波士頓廣場今年插了37,369面美國國旗。 (周菊子攝)
陣亡將士家屬們依序逐一上前再旗幟前獻花。 (周菊子攝)
麻州副州長Kim Driscoll唸陣亡將士姓名。 (周菊子攝)

麻州財政廳廳長Deb Goldberg唸陣亡將士姓名。 (周菊子攝)

 波士頓廣場「士兵及水手紀念碑 (Soldiers & Sailors Monument) 
一片旗海。 (周菊子攝)
麻州州長、波,聆聽送唸陣亡將士姓名。唸陣亡將士姓名。
(周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