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5月 01, 2023

波士頓市首屆消防員班 32人名單揭曉

         (Boston Orange 編譯) 波士頓市首屆消防員學班錄取名單今 (51) 日揭曉。波士頓市長吳弭表示,32名學員來自10個社區,其中62%來自代表性不足社區,彰顯出波士頓市府積極努力,以培養能夠反映人口統計數據中社區面貌的波士頓市府工作人員。

         包括9 名女性和 17 名有色人種的這首屆消防班學員,已從424日開始,接受為期3週的培訓,在仿照波士頓實習警察培訓的設計中,這些實習消防員將可領薪,得到員工福利,並進入消防局擔任文職工作,上課學習消防工具、設備,以及急救方法。

         波士頓市府表示,辦理消防員班,旨在為代表性不足社區,提供消防員入行機會。目前,波士頓消防員1.2% 是女性,26.8% 是有色人種,但在全市 18-34 歲人口中,女性佔 51.8%,有色人種佔 50.6%

         波士頓市政府鼓勵有意加入消防員行列,年齡在18 25 歲之間,持有高中文憑或同等學歷,過去三年一直都住在波士頓市,有麻州駕照,駕駛記錄良好的年輕人,參加甄選。

          消防員班計畫是麻州眾議員Chynah Tyler 提出家規法後通過的,有意申請參加下一期消防員班者可上網https://www.boston.gov/departments/fire-operations/boston-fire-cadet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