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5月 10, 2023

麻州獲得聯邦環保署300萬元做評估 將再爭取執行經費

 美國環保署 (EPA)副署長Janet McCabe到麻州宣講拜登總統的
「減少氣候汙染補助 (CPRG)」計畫。 (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劍橋市綜合報導) 美國環保署 (EPA)副署長Janet McCabe 59日到訪麻州,和麻州州長Maura Healey在劍橋市麻州認證的被動式房屋 (Passive House) The Finch慶祝麻州加入拜登總統的「減少氣候汙染補助 (CPRG)」計畫,將獲得300萬元評估研究補助。

麻州州長奚莉 (Maura Healey) (中)認為環境包括交通及能源,
9日把交通廳及能源聽聽聽長都找去出席宣講會。 (周菊子攝)
              美國環保署 (EPA)副署長Janet McCabe指出,拜登總統推出的「通膨縮減法案 (Inflation Reduction Ace) 」包括上週環保署宣佈的5.5億元「環境正義繁榮社區補助 (Environmental Justice Thriving Communities Grantmaking) 」,以及今年稍早前宣佈,用於支持獲得服務不足,以及負擔過重社區的1億元環境正義補助款。溫室氣體縮減基金 (Greenhouse Gas Reduction Fund) 將另外撥發大約270億元,來為全美的清潔能源和清潔空氣投資,發揮槓桿應用私人資金功效。

              環保署的「減少氣候汙染補助 (CPRG)」計畫,預定今年暑假撥發共2.5億元給申請參加計畫的各州做評估研究,接下來再撥46億元補助款給各州及地方政府或部落、區域執行環保計畫。

              根據環保署網站資訊,這筆「減少氣候汙染補助 (CPRG)」計畫還為全美67個最大的都會城市另撥100萬元,為部落另撥2500萬元。

              全美現有48州申請參加了這計畫。

              麻州州政府特地選在劍橋市的The Finch,隆重宣佈拜登總統在推動環保上撥款金額創歷來之最的相關計畫,是因為The Finch這座有98戶綜合收入住宅帶樓,符合最高能源效率,以及包括靜零排放的可持續標準,是麻州能源中心「被動式房屋設計挑戰」的一部分,展現了即使是蓋多家庭可負擔樓宇,也可以達到被動式房屋的節省能源目標。

                         上麻州州長奚莉(Maura Healey)任後一直強調要為麻州爭取到聯邦政府的每一分經費。她對拜登總統的「減少氣候汙染補助 (CPRG)」計畫感到非常激動,強調這是大事,改善大自然環境刻不容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