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5月 01, 2023

百人會宣佈18人獲選為2023年度下一代領袖

             (Boston Orange編譯) 美國百人會 (committee of 100) (1)日宣佈182023年下一代領袖學員名單,將在55日至6日,該會假聖荷西Signia舉行的年會中正式介紹。

百人會從2014年起推出「下一代領袖」學員計畫,每年從藝術,企業、科技、金融等領域挑選傑出的改變推動者,藉由共同的服務意識及目標,來提升它們個人的影響力。從開辦迄今已有180多人獲選。

百人會今年的年會主題為「在動盪時代尋求共識 (Seeking Common Ground in Turbulent Times)」。

紐約州紐約市(2023 5 1 日)——由傑出華裔美國人組成的非營利性美國領導組織“百人委員會”今天宣布其 2023 屆下一代領袖 (NGL) 班級,由 18 名來自藝術、商業、 科技、金融。 新課程將在 Committee of 100 的年度會議和晚會上正式介紹。

                       今年獲選的18人分別為,紐約大學國際教育副教授暨多元化、平等及歸屬副院長Hua-Yu Sebastian Cherng;在香港長大,為許多電影,電視節目在幕後策畫的戲服設計師Vera Chow;為企業及政府擔任財務及策略顧問,2012年到2021年間擔任香港交易及清算所資深主管的James Fok;聖荷西市長Sam Liccardo手下的前任創新長Clay Garner;曾贏得艾美獎CBS新聞駐倫敦外國通訊員Ramy Inocencio;在新澤西出生的韓裔美籍美聯社駐北京記者Dake Kang;區塊鍊視頻遊戲Launchpad共同創辦人,曾是富士康創投駐站創業家的Jason M. Kingdon;被譽為世界上最著名亞裔美籍廣告業總監之一,為谷歌、三星、迪士尼等做過國際品牌活動的Nicholas Lam;麻省理工學院史隆管理學院職業發展副教授Jackson Lu;女高音歌唱家,作家及教育者、歌劇表演者Juliet Petrus;男高音,音樂策展人,製作人及教育家Nicholas PhanAlder 教育研究院圖書館學研究員Raymond Pun;電影製作人,攝影師,國家地理探險者Ricky Qi;紐約法國巴黎銀行企業與機構銀行業務副總裁兼全球市場財務主管Chen Rao;記者及播客 Dacapo主持人兼寫作者、製作人Yvonne So;多族裔作者,多媒體製作人及非牟利領袖Daniel Tam-Claiborne;橡樹資本管理副總裁Sean Wang;數位保險公司Stream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Eric Ye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