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8月 05, 2021

麻州已完整注射疫苗者中累計7737人再次確診100人死亡

 

             (Boston Orange 編譯)麻州政府週二公佈的"穿透個案(breakthrough case)”顯示,在麻州已完整注射新冠疫苗的430萬人中,有100人死於新冠病毒(COVID-19),比率約為0.002%

              截至731日,麻州公共衛生廳在州內完整注射了新冠疫苗的人中,累計有7,737名確診者,約為應已免疫人口的0.18%

              上週六的累計計算反映出,到724日,有1,364穿透個案。在一週之內的所有新確診個案中佔了30%

              麻州公共衛生廳從今年一月有了第一位完整注射了疫苗的居民起,已有395名已免疫居民因新冠病毒住院,100人死亡。

              這些數字,包括34宗新的穿透住院個案,以及9宗新增死亡。

              由於Delta變種病毒的傳染,甚至發生在那些已完整注射了疫苗的人之中,過去數週來,麻州及全美總個案數目持續上升,但醫療專家不斷強調,在稀罕的穿透個案中,注射疫苗減低了病情嚴重度及死亡率。

              麻州公共衛生廳早前公佈了穿透感染的數據,以回應索取記錄的要求。週二第一次公佈這些訊息,以後將於每個工作日持續公佈更新報告

              根據麻州公共衛生廳84日公佈的新冠病毒數據,這天有962人確診,245人住院,其中58人住在重症病房,19人插管,新增5人死亡。

累計已有676,387人確診,17723人死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