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8月 31, 2021

波士頓市在全美開車體驗最糟城市中排第18名

         (Boston Orange編譯)WalletHub的一份最新調查,把波士頓市列為全美開車體驗最糟糕城市的第18名。

該網站稱,根據交通統計局,全美有87%的每日出門活動,都開車。在新冠病毒期間,人們恐怕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容易染疫,更加依賴個人車輛,在2021年的第一季,和去年同期相比,汽車銷量增加了9%

WalletHub以擁有及維修開支,交通,基礎建設,安全,可獲得車輛和維修等30項關鍵指數,比較了美國100大城市後,麻州的首都波士頓,在可獲得車輛和維修上排名第97,在交通及基礎建設上排名第92,在擁有及維修開支上排名第67,在安全上排名第33

WalletHub的記載中,駕駛人平均每年花在路上開車的時間高於310小時,換算下來等於13天了。因為交通堵塞而浪費的時間及油費,加起來等於每名駕駛每年花1400元。

路況是人們開車體驗是否良好的另一大因素。而美國土木工程師協會稱美國的道路橋梁,還在等數以十億元計的經費來維修。世界經濟論壇也把美國的道路品質排為141個已發展經濟國家中的第17名。

開車體驗最糟糕城市的排名為加州的奧克蘭(Oakland, CA),密西根州的底特律,加州舊金山,賓州費城,紐約州紐約,伊利諾州芝加哥,加州洛杉磯,馬里蘭州巴爾的摩,華盛頓特區,加州聖伯納迪諾(San Bernardino, CA)。(標題訂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