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8月 27, 2021

麻州中小學師生在10月1日前都必須戴口罩

             (Boston Orange編譯)週三下午開始,直到101日,所有麻州公立學校學生及教職員都規定得戴口罩。

麻州中小學教育廳週三發出聲明,公立學校5歲以上學生及所有年級的教職員,在學校的室內,都必須戴口罩,這規定立即生效。戶外並不需要戴口罩。所有訪客進學校樓噢,也必須戴口罩。

麻州中小學教育委員會是在週二(24)時投票,給予中小學教育廳廳長Jeffery Riley發出戴口罩命令的權力。Paymon Rouhanifard是唯一反對給Riley規定戴口罩權力的委員,他說他認為把這提案和疫苗注射比率綑綁在一起是個很不好的公共政策。

麻州中小學教育廳廳長會在不久的將來重新檢視,根據公共衛生數據還需不需要這麼做。

麻州中小學教育廳在發出的聲明中表示,規定戴口罩視線在保護學校內學生安全的重要額外做法。儘管規定是5歲以上學童必須戴口罩,但強烈建議5歲以下的學生在學校中也戴口罩。

如果有醫藥或行為上的理由,學生及教職員可豁免於這一規定。對於耳聾或有嚴重聽障學生的班級來說,老師和學生都戴透明口罩可能是最好的選擇。

波士頓總教區也說將逆轉政策,要求人們戴口罩直至101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