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8月 19, 2021

昆士市2021民代候選人名單出爐 梁秀婷競選連任

 

                        (Boston Orange)昆士市政府公佈2021年市級選舉中英文對照候選人名單,提醒選民,有意參加914日初選投票的選民,需在825日前辦妥選民登記。

昆士市今年的選舉,主要為市議會議員,以及學校委員會的選舉。

市議會議員任期二年,有3席不分區市議員席位,6席分區議員席位。不分區市議員部分共有4人參選,包括現任昆士市議會議長梁秀婷在內的3名在位者,都將競選連任。挑戰者1人,William Burke

分區議員席位部分,64分區各有1席,第3463區,3名在位者在無人角逐下將同額當選。第1253區,各有2人參選。

由於無論是不分區或分區,參選人數都未達到需藉由初選來篩除候選人的程度,所有目前列於名單上的參選者,都可等112日大選時再決勝負。

學校委員會部分,任期4年,有3個席位,共7人參選,其中的Emily LehoDouglas Gutro2人為在位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