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0月 28, 2020

新英格蘭台灣商會代台灣送愛心 再捐7500個口罩

新英格蘭台灣商會捐贈7500個醫用口罩給米斗塞郡地方檢察官辦公室等第一線工作人員。
(周菊子射)
             (Boston Orange 周菊子屋本市報導)新英格蘭台灣商會(TCCNE)的「捐口罩,送愛心」,台灣能幫忙行動,今(27)日來到屋本市(Woburn),送出7,500個醫療用口罩,交由米斗塞郡(Middlesex)地區檢察官Marian Ryan,聯邦眾議員凱薩琳克拉克(Katherine Clark),轉發給第一線工作人員。

             新英格蘭台灣商會副會長林才民,理事王志維,翁逸虹和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孫儉元都出席了捐贈儀式。

 

米斗塞郡地方檢察官Marian Ryan(前)說要相信科學,戴口罩。後左起,波士頓經文處處長
孫儉元,聯邦眾議員Katherine Clark,麻州救護車協會會長Dennis Cataldo也一一致詞。
(周菊子攝)

           Marian Ryan表示,麻州爆發新冠病毒爆發已8個月了,近日疫情回升,救護車急救人員,消防員,警察,護士,醫生等等第一線工作人員的個人防護用品需要量也大增。她說,「我們相信科學,而科學告訴我們,防疫的最好途徑就是戴口罩」,非常感謝新英格蘭台灣商會捐贈口罩。

             聯邦眾議院民主黨團副主席,也是麻州第5區聯邦眾議員的凱薩琳克拉克,雖然正在競選連任,仍然撥冗出席。她指出,疫情發生以來,各相關機構互相交流防治疫情的最好做法,所有第一線工作人員都是英雄,她感謝新英格蘭台灣商會和波士頓經文處捐贈口罩,更由衷感謝第一線工作人員每天都在為人民的安全盡力。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孫儉元也應邀致詞。他簡述台灣防疫做得十分成功,還指出,過去幾個月來,新英格蘭台灣商會為回饋社區,也捐贈了口罩給其他城市,前後共捐至少5萬個口罩。

             在捐贈儀式中,麻州救護車協會會長Dennis Cataldo也代表該會表達感謝之意。

             根據美國人口統計局的2020年統計,麻州亞裔人口最多的10個城市,就有5個在米斗塞郡,包括摩頓(Malden),羅爾(Lowell),劍橋(Cambridge),牛頓(Newton),華森(Waltham)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