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0月 23, 2020

麻州學校有累計388名學生233名教職員確診

             (Boston Orange 編譯) 截至1021日的這星期,麻州新冠病毒確診的學生多了129名,教職員多了73名。迄今已累計有388名學生,233名教職員確診了。

             麻州共有530個學區、教育合作項目,特別教育學校,其中105個學區報告至少出現1宗新冠病毒確診個案。麻州官員估計,全州大約有45萬名學生會到校上課。

             以前麻州政府並不會追蹤確診個案發生的時間,只在學校向州政府報告之後才會做。但上星期開始,麻州教育部門規定地方學區必須報告新冠病毒確診個案了。

             麻州教育部門人員並未發現任何確診個案是在學校內感染的,麻州政府已派出5個快速檢測流動單位進駐4個社區內的5所學校樓宇,以在學校發生聚集感染狀況時,幫助學校決定下一步行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