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0月 09, 2020

「僑見世界臺灣」徵短片 總獎金台幣30萬元

                (Boston Orange) 僑委會與全球華人同慶雙十,刻正以「僑見世界臺灣」為主題,徵短片,要讓在臺灣的我們看見你,讓臺灣被世界看見。比賽總獎金高達新臺幣30萬元,社會人士組首獎獨得8萬元,學生組首獎獨得6萬元。

               波士頓僑教中心表示,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許多海外華人無法回臺灣參加雙十國慶活動,僑委會特地辦理「僑見世界臺灣」這短片徵集競賽,廣邀海內外華人透過短片,記錄在世界各個角落的心動時刻與精彩大小事,以動人故事,展現創意,彰顯臺灣價值。

               這一活動分學生組及社會人士組,無論是在海外或國內,只要是認同臺灣者均可參加比賽,並不限制以個人或團體名義報名。

僑委會鼓勵在世界各地求學、工作或正在尋找一個夢想的熱愛台灣者,透過影片,分享各自與臺灣這片土地心心相連的情意。

               短片作品徵件時間自109101日至1116日。詳細活動辦法見活動網站:https://Film.Taiwan-World.N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