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0月 16, 2020

波士頓市府為今年大選資訊 提供11種語文翻譯

波市府為市民以11種語文翻譯了今年的選舉資訊,詳情如下: 

您是否準備好在州選舉中投票?

作為波士頓市的居民和美國公民,您可以做的最重要且最有力量的事情之一就是投票。以下提供了將在 2020 年 11 月 3 日星期二舉行的州選舉的信息,包括關於您的不同投票選項的詳情。

有何利害關係?

州選舉包括以下競選:

● 國會參議員

● 國會眾議員

● 州長顧問

● 馬薩諸塞州議會參議員

● 馬薩諸塞州議會眾議員

● 認證官;和

● 美國總統。

 

除了競選以外,還有兩個選票問題:

1. 通過動議請願提出的法律:機動車輛機械數據

2. 通過動議請願提出的法律:排序選擇投票

在州代表 11、15、17 和 18 區也有兩個公共政策問題。

您可以在線查看您的選票。所有已登記的選民也可以選擇郵寄投票。索要郵寄選票的截止日期是 10 月 28 日星期三。根據公共衛生指導準則,您也可以在 10 月 17 日星期六至 10 月 30 日星期五之間的提前投票階段現場投票,或者在 11 月 3 日選舉日現場投票。

重要的截止日期:

● 10 月 24 日星期六晚 8 點:登記投票的最後一天

● 10 月 17 日星期六至 10 月 30 日星期五:提前投票階段(查看地點和時間)

● 10 月 28 日星期三:索要郵寄選票的最後一天

● 11 月 2 日星期一中午 12 點:現場缺席投票的最後一天

● 11 月 3 日星期二(選舉日):交回已填妥的郵寄選票或親自到投票站投票的最後一天,從上午 7 點至晚 8 點

不要忘記:登記投票

最簡單的登記投票方式是在線,但您也可以通過郵寄或親自到場登記。不知道您是否已登記?您可以在州的網站查詢您的選民登記狀態。我們在 Boston.gov 提供了關於如何登記投票的更多信息。

州選舉的登記投票截止日期是 10 月 24 日星期六。如果您打算親自到場登記,那麼波士頓選舉局 (Boston Election Department) 在星期二、星期四和星期五上午 9 點至下午 5 點向公眾開放預約,地點在市政廳 241 室。在 10 月 24 日星期六,選舉局將從上午 9 點至晚 8 點向公眾開放。星期六無需預約。請使用市政廳一樓的 Congress Street 入口。

如何在州選舉中投票

郵寄投票

現在,所有已登記選民都可以選擇通過郵寄選票來參加 2020 年選舉。您可以在州的網站在線申請,或者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下載申請表。對於州選舉,索要郵寄選票的申請表必須在 10 月 28 日星期三之前送交。如果您用紙質申請表申請而不是在線申請,步驟很簡單:

● 填寫申請表

● 將您的申請表提交給當地選舉辦公室(如果您在波士頓登記投票的話,是波士頓選舉局),以及

● 收到選票後填寫並寄回。

我們提供關於郵寄投票的更多信息。如果您選擇郵寄您的選票,請盡快這樣做,並通過 trackmyballotMA.com 追踪您的選票。您的郵寄選票必須在 11 月 3 日前蓋郵戳,並且必須在 11 月 6 日之前送到選舉局,以保證選票被計入。如果您未在追踪工具中看到動向,請在選舉日之前撥打選舉局的電話 617-635-8683。

如果您打算親自遞交選票而不用郵寄,我們在全市設置了投遞箱,包括在波士頓市政廳有兩個投遞箱。您可以在選舉日晚 8 點之前投遞您的選票。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查看投遞箱位置列表和地圖。您也可以在本市的提前投票階段在任何提前投票點投遞您的選票。

提前投票

任何已登記的波士頓選民均可以在任何提前投票點投票。提前投票無需理由或原因。不確定您是否已登記?查詢您的選民登記狀態。

對於 11 月 3 日星期二的州選舉,提前投票階段為 10 月 17 日星期六至 10 月 30 日星期五。我們在波士頓全市設立了提前投票點。請查詢地點和時間。

提醒:登記投票截止日期是 10 月 24 日星期六。我們的辦公室將一直開放至星期六晚 8 點以供選民登記,但您也可以在州的網站上登記。

在選舉日投票

對於州選舉,投票站從 11 月 3 日上午 7 點至晚 8 點開放。查找您的投票站。請注意:此週期內 20 處選區投票站有變化。

選票將以英語、西班牙語、中文和越南語提供。在選舉日,將通過投票工作人員或翻譯專線提供語言協助。有興趣的人士可以在線申請以成為投票工作人員。

COVID-19 安全預防措施

由於 COVID-19,在提前投票階段和在選舉日將在波士頓市的全部投票站實施健康與安全規範。所有投票工作人員將獲得:

● 面罩、口罩和手套

● 消毒濕巾和噴霧,和

● 洗手液。

每個站點將每兩至三個小時清潔一次。排隊的選民將需要按指示相互保持 6 英尺的距離並戴口罩。

無障礙投票設備

聯邦法律和州的要求均強制規定投票系統適合殘疾選民的參與。我們的目標是確保這些選民有相同的機會私密且獨立地投票。規定要求每個選區必須有一個可用的投票機器。在馬薩諸塞州的每個投票站至少有一個無障礙標記裝置。有關 AutoMARK 選民輔助終端機的更多信息以及使用方法,請觀看 AutoMARK 視頻。

多語種幫助

本文信息提供多種語言的下載版本:

● العربية(阿拉伯語)

● kriolu(佛得角克里奧爾語)

● 中文

● Français(法語)

● Kreyòl ayisyen(海地克里奧爾語)

● Português(葡萄牙語)

● Русский(俄語)

● Af-Soomali(索馬里語)

● Español(西班牙語)

● Tiếng Việt(越南語)

在選舉日,我們在波士頓市政廳從上午 7 點至晚 8 點提供口譯員電話專線。請撥打 617-635-8683 尋求幫助。我們員工使用的語言包括:

● kriolu(佛得角克里奧爾語)

● 中文

● Kreyòl ayisyen(海地克里奧爾語)

● Русский(俄語)

● Af-Soomali(索馬里語)

● Español(西班牙語),和

● Tiếng Việt(越南語)。

有關 2020 年選舉的最新信息,請繼續查看波士頓選舉局網站。我們提供關於重要日期和近期截止期限的信息。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想回复此封新聞通訊,請發電子郵件至 election@boston.gov。如果您已經搬離波士頓市並希望退訂,請點擊此封電子郵件底部的取消訂閱鏈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