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0月 01, 2020

波士頓急難救助協會10/4辦"防疫無所不在"講座

 

(Boston Orange)波士頓地區急難救助協會和新英格蘭臺灣心理諮商小組、波士頓華僑文教服務中心、I Taiwan Window及慈濟波士頓聯絡處合作,訂104日 下午 2點舉辦”COVID-19 防疫無所不在線上講座。

理諮商師吳佳璇、劉禹秀,以及由精算師轉行學中醫的慈濟人醫會成員陳慧盈,將以穩定心情、正向面對疫情為主題,分別講談。

吳佳璇目前在東北大學的健康輔導服務部門任職,擅長輔導學生。劉禹秀專長創傷、家庭婚姻療法,精通中文、英文、台語、日語以及客語,目前在Bright Approach Counseling Center服務。陳慧盈是麻州新英格蘭中醫學院二年級學生,也是泰式按摩治療和系統組合列引導師師。

他們三人將介紹在疫情期間安定心靈的途徑,中醫的養身安神作法,以及必要時如何尋求協助。

講座的會議ID: 857 6513 2386,密碼: 1004(波士頓僑教中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