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9月 07, 2022

麻州州長查理貝克巡視地鐵維修進度 已完工近60%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綜合報導) 在麻州民眾忙著初選投票之際,麻州州長查理貝克 (Charlie Baker) 和麻州地鐵總經理 Steve Poftak,麻州交通廳廳長 Jamey L. Tesler3人聯袂,96日一早,再次巡視麻州地鐵維修進展,強調一切順利,橘線地鐵可順利在919日恢復行駛。

                                        Steve Poftak3人,這次是到邦克丘 (BunkerHill)社區學院旁社區學院站巡視,親眼看看工程人員怎麼工作。Steve Poftak表示,橘線停駛期間的計畫中維修工作,已經完成了將近60%,為減少震動設定的6個限速區,已經有2個不需限速了。            

                            在州街(State Street)和城中區 (Downtown Crossing)這段地鐵可以不需要限速後,傑克森廣場 (Jackson Square) 安裝特殊軌道後,成為第2個不需限速區段。

                                            Poftak說,總體而言,工作人員已經完成了47%的計畫中軌道更換,65%的軌路 (track)更新,91%的特殊軌路安裝,37%,或者是400個計畫中要更新,又稱古龍蛋 (Cologne Egg) 的彈性軌道緊固器,已經更換了124個。Oak Grove和摩頓中心這2個車站間的信號系統更新,也完成了55%

                                            麻州地鐵發言人Joe Pesaturo透露,麻州地鐵斥資約3690萬元,從外面請來3大合約商,包括Barletta Heavy DivisionMiddlesex Corporation,以及Alstom來執行軌路及信號系統的更新工作。

                                                其中價值共2340萬元的2個合約,交給了Barletta,另外一個1300萬元更新基礎設施,及緊急軌路的合約,交給了Middlesex公司。

                                            麻州地鐵表示,現在每天都有150175人在忙著做維修。

                                    Poftak還表示,一但這些工程竣工後,將啟用58輛橘線新車廂。

                                    查理貝克說,工作人員在橘線停駛的30天之中,會更換大約2500個鐵路紐帶,6000英尺的軌道。

                                            至於聯邦交通管理局 (FTA) 新出報告,譴責麻州地鐵管理當局的工作效率及能力後,麻州政府是否要剝奪公共設施廳 (DPU) 的管理及監督麻州地鐵,以策安全職責,查理貝克說,他沒這打算。

                                    麻州議會倒是排定10月時,就麻州公共設施局在麻州地鐵營運上的角色,開會聆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