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9月 29, 2022

中華公所、安良及華僑協會10月辦雙十盃乒乓球賽

          (Boston Orange) 紐英崙中華公所、安良工商會和波士頓華僑協會合作,將於103日及9日,在紐英崙中華公所舉辦「雙十國慶盃乒乓球賽」,以慶祝中華民國僑委會成立九十週年,中華民國111歲生日。

這場乒乓球賽將以奧運會的團體賽形式舉行,3人為一隊,總分數5100,單人2100以下,由USTTA認可,若無分數,必須在18日前先報上名,由主辦方評分后再組隊。

比賽的初賽時間為103 (週一)的下午610點,決賽時間為109 (週日)的下午4點至10點,決賽結束立即舉行頒獎典禮。

前三名可獲獎盃及獎金,分別為第一名:$300加奬杯三個,第二名:$200加奬杯三個,第三名:$100加奬杯三個。

乒乓球曾經是華人社會中最受歡迎的體育活動之一,1971年甚至還出現了乒乓外交一詞。近來在麻州,打乒乓球有更漸風行現象,北昆士市的Faxon公園和歡迎青年遊樂園,新添了一張全天候的乒乓球桌,既能2人,也能4人對打。摩頓市還有桌球俱樂部呢。

去年 (2021) 3月,昆士市還傳出有隻貓很會打乒乓球的視頻。

查詢或報名,可洽紐英崙中華公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