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9月 19, 2022

麻州地鐵橘線今日復駛 麻州長波市長搶報喜訊

麻州州長查理貝克 (Charlie Baker) 搶先在18日宣佈地鐵橘線維修順利,19日復駛。
(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麻州綜合報導) 經過一個月的紛紛擾擾後,麻州地鐵橘線今 (19) 日恢復運行。在橘線停駛期間可免費搭乘的通勤火車,波士頓市長吳弭 (Michelle Wu) 今早率56名市府員工一同搭乘,匯報一切順利,通勤時間縮短了。

麻州地鐵總經理Steve Poftak (右三),以及麻州交通廳廳長Jamey Tesler (左二)和地鐵工作
人員一起拿著金釘拍照。 (周菊子攝)
              麻州州長查理貝克 (Charlie Baker) 和麻州地鐵總經理Steve Poftak,以及麻州交通廳廳長Jamey Tesler18日中午,聯袂趕到塔芙茨 (Tufts) 醫療中心,宣佈橘線地鐵維修竣工。MBTA還準備了和當年美國第一條橫貫大陸鐵路的太平洋鐵路竣工時一樣的金釘,送給州長等人做紀念品。

              波士頓街道長Jascha Franklin-Hodge指出,麻州地鐵的6個限速行駛區,將維持限速行駛一週,以確保新安裝的鐵道路軌及枕木都很安全。

              麻州地鐵局表示,橘線全面停駛30天,讓MBTA得以把要原本安排在週末及晚上,分5年進行的維修工作,擠壓在30天內完成。在這30天內,麻州地鐵共安裝了14000英尺的新鐵道,以及2800個鐵路木枕,更換了3500英尺的軌道,安裝了400個減少震動,使乘坐更舒適的加固器。19日起將有72輛新的橘線車廂投入服務。

波士頓市長吳弭 (Michelle Wu) 和市府街道長Jascha Franklin-Hodge 一起匯報搭乘復駛的
地鐵橘線,一切順利。 (周菊子攝)
              麻州地鐵給出不少數據,包括把橡木林 (Oak Grove) 和摩頓中心的信號纜線從模擬更新為數位模式,在西南迴廊安裝了4500英尺的新信號纜線,預定2023年在新系統投入服務時,會成為信號更新工程的一部分。

              蘇利文廣場 (Sullivan Square) 站的屋頂和頂棚也維修得經得起天氣考驗。森林丘 (Forest Hill) 車站現在可以從華盛頓街以及Banks Place進車站,入口處還鋪了新的大理石地磚等。

              麻州地鐵稱橘線每天為大約10萬人次服務,和新冠病毒疫情前相比,約為早前的49%

              麻州地鐵稱橘線復駛後,將在劃分為1A區的通勤火車路線中,增加橡木林站到Haverhill 通勤火車站,以為乘客的每日交通提供更多選擇。

              綠線地鐵的聯合廣場到政府中心站,今日也開始恢復服務。

              麻州地鐵早前為徵聘駕駛,提出1萬元的加盟獎金鼓勵,但麻州地鐵稱目前仍短缺200名左右駕駛,該局近日將再次舉辦招聘會,希望能聘得更多地鐵及巴士駕駛,完善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