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9月 21, 2022

波士頓僑界訂10月8日遊行、升旗 華埠內已旗海飄揚

從9月10日起,波士頓華埠就旗海飄揚,節慶氣氛十足。 (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1010日就是中華民國111年國慶了,波士頓華埠街頭已懸掛出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108日波士頓僑界將在波士頓華埠牌樓集合,沿著必珠街 (Beach St.,) 遊行到波士頓市府廣場舉行升旗典禮。

              波士頓僑社早從6月份就已開始籌備慶祝中華民國生日的各項活動,除了9月初由波克來台灣商會主辦的「台灣美食國際巡迴講座」之外,還有即將於1012兩日,在AMC Boston Common 19舉行,主題為「裂縫與光」的第四屆波士頓台灣影展。

大大小小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掛滿華埠街頭。 (周菊子攝)
              108日將是波士頓慶祝中華民國國慶的重頭戲,早上
夏利臣街 (Harrison)上也是旗海飄揚。 (周菊子攝) 
10點在波士頓華埠牌樓集合,沿著必珠街、經過華盛頓街,走到波士頓市府廣場的遊行,升旗後,下午2點將由紐英崙中華書法會主辦,在紐英崙中華公所舉行雙十國慶書畫攝影展的開幕式,當晚6點,在華埠帝苑大酒樓舉辦僑界慶祝國慶參會。


              109日晚,波士頓經文處將在波士頓公園廣場酒店舉行國慶酒會。

              1010日將有紐英崙中華總會召集僑團及個人刊登國慶廣告。

              懸掛國旗,國慶遊行及升旗典禮由紐英崙中華總會的余麗媖負責,僑界報名參加遊行,可洽波士頓僑教中心,617-965-8801,或余麗媖,617-938-968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