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9月 02, 2022

亞美聯誼會第12屆亞美節訂9月10日舉行

        (Boston Orange) 亞美聯誼會主辦的第12屆,將於910(週六) 的中秋節正日,從早上10點至下午4點,在波士頓公園 (Boston Common) 再次為大波士頓民眾帶來一場好看、好吃、好玩的活動。

        亞美聯誼會創辦人甄雲龍表示,該會從2011年創立起,一直抱持著「融和亞美族裔,美化社區家園」的理念,試圖藉由美食及文化展演,為文化,背景十分多元的亞裔,和主流社會搭起交流、溝通平台。

        亞美會的戰略合作夥伴美亞聯盟,今年也將在拉斯維加斯推出該地的第一屆亞美節。

        10日當天,亞美節安排有33場演出,將由楊捷指揮樂團演奏,吳皓、王麗文唱美國國歌拉開序幕。波士頓的許多藝術家、學校、樂團表演中國、日本、印度及西班牙的傳統舞蹈、樂曲。

        2位著名的歌劇演員,翟鵬 (Sarah Zhai Strauss)Sergi Carrera將從歐洲遠道而來,做開幕演唱。

        亞美聯誼會表示,活動現場將安排有新疆、日本、北京等各色美食,以及茶、咖啡等各色飲品。其中的京味煎餅和冰糖葫蘆將讓北京老鄉最為期待。已經預約了展示攤位的商號,估計超過50家。

        活動當天,還有抽獎環節,亞美聯誼會準備了波士頓紅襪隊、愛國者隊的超值簽名紀念品。新英格蘭愛國者基金會還提供了Matthew Judon親筆簽名足球給亞美會拍賣籌款,多名古董收藏家也將拿出自己的心愛收藏,到現場展示,與出席者交流。

        亞美聯誼會表示,今年的亞美節已邀得波士頓市長吳弭、麻州參議員Marc Pacheco、麻州眾議員黃子安 (Donald H. Wong) ,波士頓市議長Ed Flynn、以及羅爾(Lowell) 市長Sokhary Chau等政要出席,預定當天早上10點,參加在波士頓公園內的繞場遊行,與出席者合影。

        查詢亞美聯誼會活動詳情,可上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