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9月 06, 2022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將訪波士頓 9/20和僑胞談救黨救國救兩岸

張亞中僑胞請益溝通會 地點更改通知

説明會塲 地點更改為  喜臨門餐廳
喜臨門餐廳. 83 Essex st., Boston ma 02111
617 338 8813 

演講時間3-4:00,提問交流 4-5:30,中塲休息 30分鐘,歡迎晚餐 6:00-
演講及餐會每桌$600 元, 個人為$60元

支票抬頭請直接寫 Hei La Moon Restaurant 
寄件地址請寫  Sarinna Chiang 
P.O Box 45, Waban MA 02468

建議停車場 ,位於喜臨門餐廳正隔壁, 停車時請提醒 是要參加張亞中餐會, 2:30 開始至结束, 收費12 元!

敬請注意 9/20 全天活動 均在 喜臨門

             (Boston Orange) 波士頓僑社聞人,現已退休的馬滌凡感動於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的堅持理念,有心救國,今 (19) 日發消息,將於920 (週二)下午3點,在紐英崙中華公所會議廳,舉辦講座,邀張亞中暢談「救黨救國救兩岸」。

              張亞中現職為台灣大學教授,也是遍佈世界各地「孫文學校」的總校長。他畢業於德國漢堡大學、台灣政治大學、台灣文化大學及台灣空軍子弟小學。2021年時他曾參選國民黨黨主席,和現任主席朱立倫,競選連任的江啟臣,以及前彰化縣長卓伯源等人競爭,得票率32.59%,共得6632票,名列第二。

              馬迪凡表示,張亞中校長在國民黨內目前的政治人物中,是極少數的堅持理念者,深受海外愛國僑胞愛戴,這次他將親臨波士頓、與鄉親們一同探討僑胞關切的議題,並商議 如何攜手推動「弘揚孫文思想、深耕中華文化、推動兩岸和合」之神聖大業。 (原發表日期為2022年8月19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