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7月 23, 2022

波士頓台灣美食廚藝講座今年訂9月8、9兩日舉行

波士頓僑務委員郭競儒(後左三)和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潘昭榮 (後右三)等人開會,
籌備台灣美食廚藝講座。 (郭競儒提供)
               (Boston Orange) 因為疫情停辦兩年的「僑委會臺灣美食國際巡迴講座」,今年重新啟動。波士頓這一站,將於98日,9日在波士頓市、昆士市舉行。

              僑委會722日在僑務電子報上宣佈,今年的「僑委會臺灣美食國際巡迴講座」,已規劃4條路線,將派名廚2人一組的於892個月間,巡迴美國東部、西部,歐洲及非洲等23個城市,預定舉辦43場美食廚藝示範及觀摩,饗宴。

              波士頓的這場台灣美食廚藝講座,今年由波克萊台灣商會主辦,將分別在波士頓市的安良工商會會址,以及昆士市的龍鳳大酒樓舉行2場台灣美食廚藝講座,另外為45家餐館安排諮詢輔導。

曾獲2013年美國鳳凰城東西料理鐵人大賽冠軍的「御軒食品公司顧問」潘盟仁,以及搭檔蔡萬利,是美東線主廚,預定9月先到華府,再來波士頓。

波士頓僑務委員郭競儒與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潘昭榮,僑教中心工作人員,波克萊台灣商會會長李孟潔,副會長洪維謙,以及2名前任會長徐小玲,陳玉瑛和龍鳳大酒樓老闆梅錫銳21日下午在昆士市開會討論接送大廚,採購食材,準備器材等一應細節。

                                        郭競儒表示,來自台灣的僑胞都很想念台灣味道,美國本地人聽多了,也都很嚮往台灣美味,人們對這次的廚藝講座可以學到烹煮那幾樣台灣佳餚,充滿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