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7月 01, 2022

波士頓抒情歌劇院訂8/11及13兩日在波士頓廣場免費演出《羅密歐與朱麗葉》

          (Boston Orange) 波士頓抒情歌劇院 2022/23 演出季將從8 11 日和 13 日晚上 8 點,在波士頓廣場 (Boston Common) 露天演出改編自《羅密歐與朱麗葉》的歌劇拉開序幕。

2場演出都免費。該劇以查爾斯·古諾 1867 年經典戲劇的音樂背景,朱爾斯·巴比爾和米歇爾·卡雷的歌詞,以及埃德蒙·特蕾西的英文翻譯,由麻州莎士比亞公司 (CSC) 和波士頓市合作製作。

Ricardo Garcia以羅密歐的身份,首次在BLO 劇團亮相。伯克利大學校友 Vanessa Becerra波士頓音樂學院演出朱麗葉。 CSC 藝術總監 Steven Maler 將指導製作,BLO 音樂總監 David Angus 將領導 BLO 管弦樂團和合唱團。這場演出以英語演唱並附有字幕。

與朱塞皮威爾第的奧賽羅和福斯塔夫以及最近布雷特迪恩的哈姆雷特,都被認為是莎士比亞最成功的歌劇改編之一,古諾的羅密歐與朱麗葉突出了故事中最具戲劇性的情節點:年輕的戀人被禁止在一起並在困難中尋找愛情,只有滅亡在自己手中。這個故事激發了超過兩打歌劇的處理,但古諾的華麗音樂——在愛情二重唱中,比如年輕戀人在一起的第一個晚上後的第二天早上唱的那首,像朱麗葉著名的華爾茲和羅密歐第二幕充滿激情的愛情宣言這樣的詠嘆調,以及場景設置的管弦樂插曲和戲劇性的合唱時刻——確保他的版本持續突出。

觀眾可以自帶毯子和椅子,也可以在現場以 10 美元的價格租用椅子。 演出允許野餐。 羅密歐與朱麗葉的演出時間為 2 小時。

波士頓公園是無障礙的。 如需有關特殊座位或移動和訪問需求的幫助,請致電 617.542.6772 boxoffice@blo.org 聯繫 BLO 觀眾服務。

數位版節目將提前在 blo.org 上提供。 在這裡註冊可以獲得有關羅密歐與朱麗葉的天氣警報和其他更新。

 

現場將有保留座位預留給捐贈100元以上的波士頓抒情歌劇院(BLO)之友。查詢詳情可上網 blo.o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