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7月 20, 2022

美國總統拜登、英國王子威廉今日 (7/20)在波士頓爭取環保光輝

英國威廉王子在推特上宣佈「地球儀獎」,今年12月來波士頓頒發。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綜合報導) 波士頓今 (20) 天很火紅,既有美國總統拜登 (Joe Biden)為環保來到大波士頓,又傳出英國王子威廉 (William)夫婦選定波士頓,作為「地球儀 (Earthshot)獎」今年12月頒獎典禮的地點。

                「地球儀 (Earthshot)獎」是英國王子威廉和皇家基金會所創辦,強調要為氣候及環境變化找解決方案的獎項,發100萬英鎊 (140萬美元)5個領域中保護級重塑自然,恢復海洋,打造無廢物世界的創新及科學研發項目。該機構今早在推特上發佈視頻,由威廉王子親自揭露將來美國波士頓舉辦頒獎儀式的這消息。

                  一份官方聲明中,稱這獎項是由美國甘迺迪總統的登月計畫 (Moonshot)所啟發,是一項很有野心的全球性環保獎項。

                約翰甘迺迪圖書館基金會將和波士頓市長吳弭,以及波士頓市作為主辦活動的夥伴。這也將是該獎項的頒獎典禮第一次在美國舉行。

            在長14秒的這段視頻結束前,紅襪隊游擊手Xander Bogaerts穿著紅襪隊球衣,站在芬衛球場(Fenway Park)上說我們會在波士頓這兒舉行

               12月的頒獎典禮,之前還是劍橋公爵的威廉王子和他太太Catherine會不會出席,目前還不確定,JFK圖書館基金會也說,白金漢宮還沒宣佈。

                凱薩琳甘迺迪大使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今時今日,沒有甚麼比修理星期更重的的「登月計畫」,而且也沒有比波士頓更好的地方來重振「登月計畫」精神。在波士頓頒發「地球儀獎」是對約翰甘迺迪致最高敬意。

          在波士頓頒發「地球儀獎」的這消息,也正好是1969720日人類登陸月球第53週年的正日。

          5個類別中獲選入決賽的15人,會是那5個人得獎,將在波士頓宣佈。今年是這一獎項舉辦的第二年,該獎去年在倫敦舉行,受矚目程度有如頒發奧斯卡獎。

          根據紐約時報,去年贏得獎項的有推動全市糧食恢復政策的義大利米蘭,以及實施全國性的付款給人重塑森林,來翻轉森林消失狀況的哥斯大黎加 (Costa Ric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