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7月 24, 2022

波士頓美術館前今早槍響 警方逮捕一名27歲男子

                   (Boston Orange 編譯) 波士頓市724日早上再傳槍響,127歲男子在波士頓美術館 (MFA) 附近,連開數槍,射擊另一名男子。警察趕到現場後,將受傷男子送往鄰近醫院。該男子無生命危險。

                               波士頓警察是在早上11點多時,接獲消息,趕到杭亭頓道  (Huntington Ave) 491號一帶,發現一名男子身中數槍,用急救車把他送往醫院。該男子並無生命危險。

                  警察獲得嫌犯模樣描述後,在波士頓警察局總部前面,攔下27歲的波士頓市居民Marcello Holliday,關押了他,並預定在他出席洛士百利地方法院聆訊時,控以持械攻擊,甚至謀殺,在距離樓宇500英尺之內開槍,非法持械,非法持有彈藥,以及攜帶裝有子彈的槍枝等罪名。

                      波士頓美術博物館在槍擊案發生後,暫時關閉。

                     最近數週,波士頓警察已報告幾起緝獲槍枝事件,這週末在相關逮捕之外,又從街頭搜走4把槍。

波士頓警察總總監Gregory Long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這些逮捕顯示了警察局同仁每日冒著生命危險,持續從鄰里街頭掃蕩非法槍枝的不懈努力。

                       波士頓市長吳弭表示,我們的波士頓警察每天日以繼夜的一直在做艱困又很有影響的工作,消滅街頭的非法槍枝。我很感謝今日在波士頓美術館那兒從和社區夥伴立即合作到很快辨識涉案人,行動迅速,保護居民及遊客安全的警察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