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2月 24, 2020

「波士頓台灣抗疫團隊」送出4700口罩給中華頤養院

             (Boston Orange)波士頓台灣人發揮「台灣能幫忙(Taiwan Can Help)」精神,送口罩活動持續進行中。這次是「波士頓台灣抗疫團隊」在1222日捐贈4700個台灣製醫用 口罩及防疫裝備給中華頤養院。

             「波士頓台灣抗疫團隊」代表林書硯這天特地邀請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孫儉元出席,在他面前把4700個台灣製醫用口罩等防疫用品,交給位於昆士市(Quincy)的中華頤養院,由該院執行長Bill Graves及院長陳力代表接受。

             孫儉元稱許台灣同胞在波士頓發揮大愛,組成志工團體,自己出錢出力,為麻州防疫做貢獻,充分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人道精神,熱誠令人感動。更要稱讚的是這樣的國民外交,才是最能讓台灣在國際間發光,發亮的台灣軟實力。

   圖片說明:

    「波士頓台灣抗疫團隊」代表林書硯(右一)和波士頓經文處處長孫儉元*左一)送台灣製口罩。中華頤養院執行長 Bill Graves (左二),院長陳力(右二)代表接受。(經文處授權使用圖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