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2月 22, 2020

摩頓市撥款25萬元協助市民繳房租 市長簽行政命令禁驅逐

             (Boston Orange 報導)麻州摩頓市(Malden)市長葛帝生(Gary Christenson)為協助面對驅逐威脅市民,推出2協助步驟,一為簽署行政命令,1221日起禁止驅逐(eviction);一為撥款25萬元,協助市民繳租。

              摩頓市府官員表示,市長在12月17日以公共健康緊急狀況為理由,簽署了禁止驅逐令,並從1221日起生效,但這只能制止法院暫緩執行驅逐令,並不能禁止房東向法院提出驅逐申請。房客仍然必須繳交房租。

            25萬元的協助繳租經費,將經由摩頓市重建局(MRA)和非牟利機構合作辦理,以先到先得方式,為那些在3月到12月間,因新冠病毒大流行,經濟衰退而大受打擊,無力付租的符合資格市民。

            申請截止日期為1228日,查詢或索取申請表,應和家居(Housing Families)”這單位聯繫,電郵地址為probonolegalteam@housingfamilies.org ,電話號碼為781-322-9119分機146 ,或上網housingfamilies.org需要協助避免被驅逐市民,可上市府網站cityofmalden.org/evicti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