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2月 15, 2020

麻州將有17家醫院先拿到新冠病毒疫苗 波士頓醫療中心搶得頭籌

           (Boston Orange 編譯) 新冠病毒疫苗抵達麻州。共有17家醫院將陸續收到輝瑞/BioNTech的新冠疫苗。波士頓醫療中心(Boston Medical Center)14日已拿到1950劑疫苗,今早8點,塔芙茨醫療中心(Tufts Medical Center)也收到2925劑。

           無論是輝瑞(Pfizer)或是Moderna的新冠疫苗都要施打兩劑。麻州健康及人民服務長Marylou Sudders(15)日中午在麻州州長的疫情匯報中表示,麻州將訂定追蹤辦法,確保疫苗送到該去的地方。

           波士頓醫療中心昨日收到疫苗時,該院工作人員高興得在位於南端的醫院外跳起舞來。

           塔醫將率先注射疫苗的人是重症病房環境服務部員工Jacques Pierre,以及風濕/過敏科的醫療助理Gadira Rodriguez,傳染病部門主管Helen Boucher,以及急診部門護士Colleen Connolly

           波士頓北邊的Melrose Wakefield醫療護理院收到950劑疫苗。其他醫院將從明日起陸續收到新冠病毒疫苗,包括波士頓兒童醫院,傅萊明罕市的西部都會醫療中心,麻州總醫院(MGH),春田市的Baystate醫療中心,秋河市的Charlton紀念醫院等。

           屋斯特的麻州大學紀念醫療護理系統今日收到1950劑疫苗,將先用於保護急診室,DCU中心田野醫院等的大約2000名員工。

           兩星期前啟用的DCU中心,病人數增長得比預期多了一倍。該機構的一名發言人表示,他們原本預期只會收到25名病人,但中心內現在已有50名病人。

輝瑞的疫苗是美國聯邦藥品局(FDA)批准,第一個用來預防新冠病毒的產品。美國政府已向Moderna訂購了1億劑這疫苗。

           貝福老兵醫療護理系統(VA Bedford Healthcare System)的一名管家,Andrew Miller,可能是第一個注射疫苗的人。該院發了推特說,14日中午1220分時,Andrew Miller是該機構第一個注射疫苗的人。第二個注射疫苗的人是一名96歲的第二次世界大戰退伍老兵Margaret Klessen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