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2月 23, 2020

10名州市議員呼籲波士頓市長簽法令限警察使用胡椒噴霧、催淚瓦斯

            (Boston Orange編譯)八名波士頓市議員,二名麻州議員促請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J. Walsh)簽署法令,大幅度限制波士頓警察局使用胡椒噴霧,催淚瓦斯和橡皮子彈。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在12月22日的疫情會報中表示,市議員們沒有先和他商量,就推出這一法令要求。他認為警察們許多時候面對的情況非常危險,也需要有適當的執法能力保障。他必須和警察們進一步討論後,才能回應此事。

這是議員們針對波士頓警察局警員在今年早前抗議活動中的穿戴相機(body-cam)視頻流傳出來後,波士頓市警察局的反應,推動要求的。

該段穿戴相機視頻顯示警員用胡椒噴霧來噴把雙手舉起來的抗議者。

八名市議員及其他人員在週一(21)寫給馬丁華殊的文件中表示,隨附的視頻片段讓人深感不安,也顯示了需要有這法令所訂的規定如果在這些示威行動發生時,有這法令,那就會有清楚規定防止這些被記錄下來的濫權

波士頓市議會上週以85票通過了限制對抗議者使用化學藥劑,例如胡椒噴霧,催淚瓦斯,以及包括橡膠子彈在內的動力方式。

這法令是由Andrea Campbell Ricardo Arroyo這兩名議員提案,並簽署了致市長信。吳弭(Michelle Wu)Kim JaneyJulia MejiaLydia Edwards Liz Breadon以及 Kenzie Bok等其他六名市議員就信件投了贊成票。

麻州參議員陳翟蘇妮(Sonia Chang Diaz),麻州眾議員Russell Holmes,以及薩福克郡遺囑認證官阿若約(Felix Arroyo)也都簽名支持。

他們的文字指這些武器曾造成威脅生命的傷勢,包括眼瞎了,創傷後壓力失調,鈍器外傷,甚至死亡。

一個重要的考慮點是那些武器無選擇力,無法限制這些武器的使用結果只發生在所針對的特定群體或個人身上

波士頓市警察局強烈反對市議員們的提案,指稱那些新貴定會嚴重限制他們處理肆無忌憚群眾所造成危險情況的能力。

五名波士頓市議員,Frank BakerAnnissa Essaibi-George、米高法拉提(Michael Flaherty) 、愛德華費林(Ed Flynn),以及Matt O’Malley投反對票。

該視頻是上訴(The Appeal)”上週五公佈的,引出波士頓警察局的內部調查,以及薩福克郡地方檢察官Rachel Rillns的揚言調查。

波士頓巡邏警察協會(The Boston Police Patrolman’s Association)週六時在一份聲明中批評該視頻是無頭無尾的摘要,不能描繪出警察們當晚所面剁的危險。(更新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