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2月 18, 2023

波士頓最近一連有4家醫院急診室暫時關閉

 (Boston Orange 編譯) 或者是天花板漏水,或者是爆水管,大波士頓最近一連4家醫院的急診室都暫停服務,讓波士頓人大感頭痛,醫療行業人士開始擔心,一旦極寒天氣再度來襲波士頓,醫院不敷需求的情況可能更嚴重。

波士頓醫療中心急診室的水管,在2月初波士頓遭遇歷史性冷鋒時,先是天花板漏水,接著急診室裡一個已經不發揮作用的噴灑管結冰,把2英吋半的水管蓋擠飛出去。等到週六晚,醫院找到漏水源頭時,70%的急診室都已經泡在水裡了。

24日時,由於水管爆裂等因素,波士頓醫療中心已經是至少第3家急診室暫停收病人的醫院了,逼使急救服務隊 (EMS)指引救護車改道,去其他醫院。其中一家是附近的塔芙茨醫療中心 (Tufts),結果週日 (19)早上,也因為水管爆裂,急診室暫停接待救護車了。

醫療專家們說,儘管這種爆水管,急診室關門的情況是暫時的,但麻州的醫療體系可能得考慮一下,在氣候變遷狀況下,這些基礎設施受天氣影響的程度可能更頻繁。

麻州布里罕總醫院 (Mass General Brigham) 的緊急準備長Paul Biddinger表示,進10年來,因為氣候的關係,已經有破紀錄數量的醫院撤離及關門事件發生了。這些情況都意味著有些東西人們需要注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