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2月 09, 2023

馬丁華殊傳將搬回波士頓 出任曲棍球聯盟球員協會主任 年薪300萬

Marty Walsh在波士頓市長任內於2014年和女友進華埠,為小朋友說故事。
(檔案照片,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編譯) 波士頓環球報今 (9)日刊文指出,坊間數媒體傳出,曾任波士頓市長的美國勞工部部長馬丁華殊 (Marty Walsh)將成為全美曲棍冰球聯盟球員協會 (NHLPA)的下一位執行主任,領300萬元年薪,並搬回波士頓住。

率先透露這消息的「對峙日報 (Daily Faceoff) 」稱,現年55歲的馬丁華殊,可能在拜登總統發表國情咨文後的幾天內卸任。

CNN,政治報 (Politico),以及彭博 (Bloomberg)新聞社都在7日下午引述不具名來源,確認了這一消息。

「對峙日報 (Daily Faceoff) 」稱,全美曲棍球聯盟球員協會搜尋委員會在上週五的會議中,把馬丁華殊列為該會下屆主任的首選之一。NHLPA32名執行董事其後在網上和馬丁華殊見了面,並做了決定。不過董事會還須辦理一次儀式性的投票。

                      據悉,馬丁華殊的這份工作,年薪會有300萬元,而且他會住在麻州波士頓,而不是該會位於多倫多的總部。

                一旦這一聘任落實,馬丁華殊將成為從2010年起就擔任該職的Donald Fehr的繼任者。

               Donald Fehr近年來在託管,參加奧運會,以及聯盟處理Kyle Beach涉嫌被芝加哥黑鷹隊視頻教練Brad Aldrich性騷擾案等事件上的決定,讓許多球員感到很憤怒。

             全國曲棍球聯盟球員協會 (NHLPA) 和全國曲棍球聯盟 (NHL)之間的集體談判協議 (CBA),將在2025年到2026年賽季後到期。

                        馬丁華殊曾是樓宇建築業協會領導,也當過勞工協會本地223分會會長,在20213月,參議院同意他的任命後,成為將近半世紀以來首名當上部長的工會成員。

             前任麻州州長查理貝克 (Charlie Baker)  在2023年1月4日卸任前傳出消息,將走馬上任全國大學體育協會 (NCAA)會長,年薪上看300萬元。當初和查理貝克有如兄弟的波士頓市前市長馬丁華殊,如今竟在高升華府當部長不到2年後,緊跟查理貝克腳步,也轉任全國性的體育協會首長,還都年薪一跳百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