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8月 18, 2022

波克萊台商會承辦「台灣美食節」 大廚 9月8、9兩日來授課


   
            (Boston Orange) 波克萊台商會承辦,僑委會從台灣派出2名大廚支援的波士頓「台灣美食節」已確定將於98日、9日兩天,依序在波士頓的安良工商會會所,昆士市的龍鳳大酒樓舉行。

            2名大廚為曾獲得2013年鳳凰城東西料理鐵人大賽冠軍,現為度小月擔仔麵餐廳行政總主廚,御軒食品公司顧問的潘盟仁,以及曾獲中華美食展國際熱食創意賽銀牌獎,現在啟英高中擔任餐飲科技術教師,同時是桃園縣餐飲工會常務理事,中天娛樂台《冰冰好料理》人氣主廚的蔡萬利。

            98 (週四),早上11點至下午2點,2名大廚將在波士頓華埠的安良工商會會址 (20 Hudson Street, 4F, Boston, MA 02111),現場示範教授台菜家常料理中的五香雞捲萬巒豬腳檸檬燒雞3樣菜餚。

            99 (週五)6點到7點教學,7點到10點晚宴。2名大廚將在昆士市龍鳳大酒樓 (237 Quincy Ave, Quincy, MA 02169) 教授製作豬肉貢丸,然後率領龍鳳大酒樓廚師團隊,推出經典台菜晚宴。

            波克萊台商會表示,原本有意敦請難得來到波士頓的台灣大廚多教幾道菜,但商量後,了解到採購食材,預做準備的時間有限,這才只選定了4樣菜餚教授,不過將歡迎報名上課的學員們,現場提問。

            報名參加波士頓「台灣美食節」活動,可在Eventbrite網站上購票,第一天課程的報名網址為https://reurl.cc/bEEj8M,第二天為https://reurl.cc/qNNjep 「經典台菜晚宴」歡迎團體認桌,查詢或報名,可洽波克萊商會,(617)383-4197boston.btcc@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