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8月 16, 2022

波士頓慈濟8/20舉辦吉祥月活動

               (Boston Orange) 慈濟波士頓聯絡處將於820 (週六) 早上10點,在牛頓市會所(15 Summer Street, Newton MA02464) 舉辦吉祥月活動,邀請芸芸眾生到場與佛對話。

              農曆七月是中國習俗裏的鬼月,也是慈濟的佛陀歡喜月、吉祥月、 孝親月。慈濟波士頓聯絡處今年以「茹素護生勤造福,共善愛灑信願行」為主題,將舉辦一場吉祥月活動,在慈濟的牛頓會所內佈置出不同區域,包括祈福區讓會眾有機會與佛對話,六瑞相區讓人凝聽大地平靜祥和的聲音,藥草區邀出席會眾品嚐調製的養生草茶,共善區會有𩆜山法會,佛陀說法,讓人了解、學習慈濟人如何入經藏演繹。會所外還將有環保區,闡述共享物品,延續物命理念與行動,素食區將擺出波士頓慈濟提供給會眾品嘗的可口又養生蔬食。查詢詳情可洽:617-762-0569


沒有留言: